推 nickname:就自己經驗,冰拿鐵冰塊融化後那杯咖啡味道真是非常淡 03/17 09:08
→ nickname:如果冰塊不融化時段喝,味道就差不多~但這樣量其實真的 03/17 09:09
→ nickname:就變很少,所以以消費者心態會想要去冰,我是沒要求加奶 03/17 09:10
→ nickname:如果店員幫加牛奶我當然會很高興啦,哈 03/17 09:10
→ nickname:其實因為如此,我是都不買冰的,覺得比較不划算:P 03/17 09:11
→ nickname:老實說下面做事的真的很辛苦,夾在中間,最讓人討厭的就 03/17 09:12
→ nickname:是背後大老闆。統一給我的形象就像吃人夠夠的大老美 03/17 09:13
→ nickname:店員們真的是辛苦了,不照規定上面盯,還得自面對消費者 03/17 09:14
→ nickname:你們有時不會覺得上面的人只要出一張嘴,又不是他來直接 03/17 09:15
→ nickname:對消費者........服務業就是這樣阿 03/17 09:15
推 smallpower:連接奶泡器有個彈簧,沒奶泡大多因為彈簧失效(卡住), 03/17 10:13
→ smallpower:我家的是EGRO舊型的,熱拿鐵的牛奶會有2段式,奶泡主要 03/17 10:14
→ smallpower:在第二段大量生成,彈簧卡住第二段就無法運作,當然連 03/17 10:15
→ smallpower:接奶泡器的地方會有奶泡卡住,不過視該季牛奶品質,雜 03/17 10:16
→ smallpower:質多就會容易影響,給一樣是EGRO舊型的同仁們參考。 03/17 10:17
→ drinkii:不管甚麼飲品..在冰的時後喝起來味道都會淡,甜度也會不夠 03/17 14:39
→ drinkii:在不同的溫度在同樣的成份下嘴巴可以獲得的香氣和口感不同 03/17 14:41
推 ycarol:冰塊全融的拿鐵真的很難喝 尤其小七的拿鐵已經夠淡了 03/17 14:43
→ ycarol:所以小7咖啡 到底重點在品質 還是方便? 就為了方便 每次 03/17 14:43
→ ycarol:被要求客制化都被罵的很難聽 那如果重點在品質的話 03/17 14:44
→ ycarol:對於客制化還是罵少一點比較好吧 03/17 14:44
推 casko:有這種需求機器何不設定一組少冰設定+放半包冰 03/17 16:00
推 edar123: 03/17 18:39
→ Moonhang:我自己覺得重點是在品質不是方便耶...因為要方便喝咖啡 03/17 23:50
→ Moonhang:的話其實我覺得...咖啡廣場阿等類的飲料微波還比較好喝== 03/17 23:51
→ Moonhang:如果是為了方便其實不用雜那麼多錢在咖啡機上(35~40萬) 03/17 23:52
→ Moonhang:店員的無奈也是...我覺得非客製化...而是統一品質 03/17 23:53
→ Moonhang:咖啡機只是大眾味 並非滿足每一個人的口味 客人的要求 03/17 23:53
→ Moonhang:不在制式的程序上 那做出來的咖啡品質就無法保證 03/17 23:54
→ Moonhang:但好不好喝 我覺得客人不能怪店家 畢竟不是照程序走... 03/17 23:55
→ Moonhang:至於有沒有貪小便宜這些..我覺得立場不同很難去評斷怎麼 03/17 23:55
→ Moonhang:樣 因為我也是當店員之後才知道很多學問...一些看似不 03/17 23:56
→ Moonhang:用錢的東西 其實進貨都要考慮成本...有些客人認為不用錢 03/17 23:56
→ Moonhang:就大量拿取...雖然要滿足客人但上頭就又會罵店員不要浪費 03/17 23:57
→ Moonhang:真的是很無奈阿 有沒有去冰到底有沒有賺 我覺得不需要去 03/17 23:57
→ Moonhang:計較了=.= 重點是好不好喝 客人是否滿足 如果計較的心態 03/17 23:58
→ Moonhang:認為去冰才是賺 但難喝 那也是不能怪罪店家阿>< 03/17 23:58
→ Moonhang:雖然有遇過沒照程序走做出來好喝的例子=.=但是好喝的例子 03/17 23:59
→ Moonhang:變成客人之後每一次都會要求同樣的....這樣算寵壞嗎..... 03/18 00:00
→ IAMQQ:CVS咖啡就是 比罐裝好 比專賣店差 真的重品質就不會有 03/18 20:48
→ IAMQQ:全自動咖啡機了 03/18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