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上課上到有點晚 所以在學校餐廳內附設7-11(長榮大學門市)消費 沒想到我過了21年第一次被當奧客 經過是這樣: 我拿了大亨堡+礦泉水到櫃台結帳,結完帳後麵包就在櫃檯上,因為我每次買完店家通 常都會主動維波,而該店員就把麵包晾在桌上,後來我提醒她麵包要維波,他就開始不爽了. 他把麵包丟進維波爐,時間到之後他拿出來,大力的扭紙袋束起來,大亨堡改包裝後 ,我也 吃了不少次不過第一次看店員扭包裝,我也沒說甚麼,等到走出店外打開一看,整個麵包右半邊 都被他捏爛....,我第一時間就拿回去店家,跟他說麵包都被捏爛了,他跟其他員工一臉 茫然跟我說本來就都會這樣扭,我說麵包都爛了怎麼吃,希望他們換一個麵包給我(都是 好聲好氣的情況),該店員就拿著麵包走到熱狗櫃幫我換麵包,整個過程都看得出來他很生 氣,甚至將爛掉的麵包大力的撞擊垃圾桶(示意他很生氣),然後又丟進維波爐大力關上走進 倉庫,旁邊店員看到還拍他肩膀...天啊!!我瞬間發現我變成所謂的奧客,後來我拿著商品 到外面吃,該店員一直瞪著我..偏偏他們人多勢眾,我也不能當場爭論甚麼 我自己在高鐵的服務業上班,平常遇到奧客也只能吞下,沒想到會給我遇到這種的...回到 課堂上跟我在7-11打工的同學說,他說真的很誇張 我有嘗試看該店員姓名,沒想到該時段8點整,裡面的人胸口都掛黃色的(實習)牌,而且沒半 個有名子,真的很傻眼 連名子都沒有客訴有人會理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41.151
qoomii:只要說上班時間他們查得到吧,客訴吧 03/18 23:17
qoomii:再怎麼不爽也不該拿食物出氣 03/18 23:17
makeover01:反正可以調監視器 沒有名牌也賴不掉 03/18 23:20
makeover01:太誇張了 03/18 23:22
s032538:咦~看不懂店員生氣的點在哪耶… 03/18 23:27
sw926301:我看到他撞擊垃圾桶真的嚇壞我了...第一次看到 03/18 23:27
sw926301:我也真的不懂他生氣點在哪 我本身是臭俗辣 嘴臉都很和善. 03/18 23:28
sw926301:如果沒同學陪我進去 我早就把爛麵包吃了.... 03/18 23:28
judy1534:同校欸哈哈,學校餐廳7-11的店員我一直都覺得態度很差= = 03/18 23:45
zanmarouga:客訴囉 這客訴下去八成會死XD 03/19 00:03
zanmarouga:發票/收據上有日期時間 交給公司公司可以查 03/19 00:03
sznrain:可能被雙二 一路怒到現在吧 看同學都在上課他無法 很氣 03/19 00:10
Moonhang:原來黃色是實習牌QQ我一直以為金牌是經理才有黃色 03/19 00:59
Moonhang:剛看到有點嚇一跳...熱狗並一定要用扭的阿@@ 我跟前輩學 03/19 00:59
Moonhang:是用折的耶@@...像包裝紙這樣內折..有看過客人用扭的 03/19 01:00
Moonhang: ^不 少打一個字 03/19 01:01
Moonhang:......被切掉了=口= 並不一定要用扭的 03/19 01:01
Moonhang:然後..微波爐關的很大聲不一定是生氣QQ"有時候太忙根本無 03/19 01:02
Moonhang:法優雅的關他...不要被大聲嚇到哩><"如果被嚇到也很抱歉 03/19 01:02
sw926301:前面丟麵包都大力撞擊垃圾桶了 你覺得大力關維波爐會不小 03/19 01:04
sw926301:心嗎 = = 我自己在摩斯工作 怎可能不知道操作差別 03/19 01:04
sw926301:超明顯就是不高興...旁邊店員還安慰他 Orz 03/19 01:05
sw926301:該時段 店內員工大概4人 消費者 不到5個 會RUSH嗎 03/19 01:05
Moonhang:咦QQ我想表示關微波爐聲音 不是針對你的事件啦QQ" 03/19 01:07
ts01794065:樓樓上 摩斯該不會也會微波爐吧XD 03/19 02:10
ts01794065:更正 用 03/19 02:11
sw926301:摩斯要用到微波爐阿= = 很多都要用到 03/19 02:12
ts01794065:題外話 有沒有很多人抱怨摩斯玉米濃湯沒玉米 03/19 02:22
sw926301:哈哈哈哈 03/19 02:41
PTTOnline: 你打在PTT上並且有提到是長榮大學的門市,基本上這樣 03/19 07:54
PTTOnline:就OK了,全家跟7-11都有總公司.區組長們在看此板 03/19 07:54
dryadb36870:這絕對要客訴!絕對成立! 給他們一點教訓 03/19 11:37
pttittp91: 有夠白爛的XD 03/19 15:48
yosa:好誇張唷~該位店員EQ管理有問題, 況且也沒生氣的點吧...... 03/19 19:36
yosa: 有待加強 03/19 19:36
chdc:我去的那間也是用扭的 可是麵包都不會弄到 03/19 19:55
eleanoe3:呵呵....虧門市前幾天才上過同報被表揚...果然鬼扯 03/19 21:08
Moonhang:樓上那是不同門市喔...表揚的是新長大不是原PO說的那間 03/20 00:32
Moonhang:原PO那間叫長大 不知情以鬼扯論我覺得頗過分 03/20 00:33
odisoyo168: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服務業的..不甘願回家當大小姐去吧。 03/20 01:31
Superstition:我之前去過一家新開7-11,櫃檯店員(1男1女從我們進去( 03/20 01:52
Superstition:喊歡迎光臨)到我們結帳 都是一整個不屑又不耐煩的臉. 03/20 01:52
Superstition:.. 03/20 01:52
tzengcelia:你真的太可愛了!!! 03/21 11:24
tzengcelia:推錯 03/21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