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hit:哇靠 好猛喔 可以稍微暗示一下是在哪個遊樂園嗎 XDDD 03/19 00:25
推 linjaha:太猛了 我現在做的頂多是住家附近一間小學... 03/19 00:31
推 ts01794065:別難過 5樓笑起來也很醜 (拍 03/19 00:32
推 tony86069:笑太醜讓我笑了XDDDDDDD 03/19 00:33
推 damaishin:笑太醜 XDDD 讓我笑很久 03/19 00:35
推 skyabsence:笑太醜該死 XDDDD 03/19 00:42
推 arnys:好笑推 03/19 01:03
推 vulm6aul:笑太醜XDDDDDDD 他讓我噗庛了一下 03/19 01:08
推 abandonONE:辛苦了XDDDD 03/19 01:22
推 stupidbird2:真的!辛苦了!! 囧 03/19 01:57
推 nice1993:笑太醜XDD 03/19 02:18
推 curryhats:笑太醜XDDDDDDDDDD 03/19 02:19
推 yias:笑太醜犯法膩XD 03/19 02:59
推 shao9850:現在不是可以刷卡嗎 03/19 03:05
推 seysem:這太可怕了... 03/19 03:18
推 HScarpetta:聽起來最少有我們家的2倍up.... 03/19 06:36
推 HScarpetta:終於有人能理解來客高又得連喊八小時歡迎光臨的心情了 03/19 06:38
→ neo718:我在南投這邊的7-11,很少遇到店員會對客人說歡迎光臨的. 03/19 07:34
→ neo718:不管是什麼時間去皆是(清晨/上下午上班時間/中餐晚餐時). 03/19 07:35
→ neo718:門市遇到的店員,在我進入時都在櫃檯整理他自己物品. 03/19 07:36
→ neo718:然後我自己安安靜靜地拿完我要購買的商品,再走到櫃檯結帳. 03/19 07:37
→ neo718:結帳時自己也先把零錢或鈔票金額準備好,讓店員不太需要找錢 03/19 07:38
→ neo718:在店員結帳過程,也看不出來他們有需要跟我講話的必要. 03/19 07:39
→ neo718:(整個過程就是我安靜地自行拿取商品-->到櫃台結帳--> 03/19 07:39
→ neo718:準備好金額-->結帳完店員給我發票-->我拿了食物安靜地走到 03/19 07:40
→ neo718:座位區找位置用餐-->用餐完畢,我自行將垃圾跟飲料空瓶分類 03/19 07:41
→ neo718:拿到資源回收區的垃圾桶放入-->離開門市). 03/19 07:42
→ neo718:整個過程我完全沒有看到/也沒讓店員的嘴巴對我開口過. 03/19 07:43
→ neo718:(店員唯一開口機會就是他結帳時,邊跟旁邊的店員聊天) 03/19 07:44
推 zeze:我在清大小七看到的 店員結完帳還會深深鞠躬 超級有禮的! 03/19 07:45
→ zeze:然後早上還會問早 實在太貼心了~~ 每天都會去兩三次 03/19 07:46
推 abandoner:笑太醜我大笑了哈哈哈哈哈XD 我之前待過高鐵也是茶葉蛋 03/19 07:46
→ abandoner:照三餐煮 其他完全無法跟你比就是了~ 要跟你致上最高敬 03/19 07:46
→ abandoner:意~~~~ 03/19 07:47
→ neo718:在這個版大概看了四年多的店員文章,總覺得大多數的客訴情況 03/19 07:48
→ neo718:是因為客人(消費者)本身自己太"白爛",不先搞清楚規則, 03/19 07:48
→ neo718:一副花點小錢(跟其他餐廳/飯店服務業相比的確是小錢), 03/19 07:49
→ neo718:就想當太上皇的心態(有什麼不合他意的問題通通是別人的錯) 03/19 07:50
→ neo718:扣除掉除非若有店員/工讀生自己刻意太白目的情況之下, 03/19 07:51
→ neo718:大多數的客訴其實都可以避免. 03/19 07:51
推 ishare:這種等級的店大概只有水源旗艦店吧..... 03/19 08:06
推 a880338:笑太醜很賤耶XDDDDDDD 03/19 08:29
推 ninepoints:水博館對面吼?門口有歐噴跟落褲講 03/19 09:03
→ ninepoints:那間真的是戰場,每晚九點十點有一堆外國學生 03/19 09:04
推 ninepoints:在外面喝酒,我都叫這間7-Bar 03/19 09:06
推 ninepoints:日配進貨跟超商取貨的量連客人都嚇到 03/19 09:08
推 happy790702:太強大了!!突然覺得我待過的店根本小咖 03/19 09:12
推 Hs801704:惡這個真的不推不行 請受小弟一拜 03/19 09:14
推 ak48:笑太醜真的很XDDDDD 這樣看真的好戰鬥,我們店算很祥和的了 03/19 09:14
→ ak48:哈哈哈哈 03/19 09:14
推 fardima:XDDDDDDDDDDDDDDDD~太辛苦了... 03/19 09:53
推 masayori:一開始我以為,你是OPEN醬的DANCER XDDDDDDD 03/19 10:04
推 rupru:笑太醜真的很XDDDDDDDDDD超商的店員們真的辛苦了!!!(敬禮) 03/19 10:43
→ v4NiLLa:笑太醜XDDDDDDD 03/19 10:46
推 momoko51244:認真的店員們辛苦了! 03/19 10:47
推 ken3616001:推! 03/19 10:51
推 Minilla:辛苦了!! 客訴笑太醜那個我幫你奏他 03/19 10:58
推 secv:遇到笑太醜只能無言了 XD 03/19 10:59
推 wulaa:笑太醜是怎樣啦xd 03/19 11:02
推 greta304:辛苦了!!!!笑太醜也太無奈的吧哈哈 03/19 11:07
推 yinglian:笑太醜 XDDDD 03/19 11:33
推 pekosan:笑太醜 XDD 好機車的客訴.... 03/19 11:37
推 chiti:笑太醜真是QAQ!!!!! 最後一句讓我笑了啊XDDD 03/19 12:10
推 festao:笑太醜真的很機車XDD 03/19 13:08
推 puliaer:公館leeco那家齁 03/19 13:23
推 ricks773:笑太醜XDDDD 03/19 13:37
→ ricks773:每次看到咖啡特價的POP都很想撕掉… 03/19 13:37
推 noovertime:笑太醜是什麼鬼XDDDD 03/19 13:54
推 free4u28:笑太醜真的太GY了啦XDDDDDDDDDDDDDDDDD 03/19 13:56
→ free4u28:水源BOT那家真的很誇張!!!店超級大,外籍學生又超多!!!!! 03/19 13:57
→ free4u28:開學還要賣寢具,還有用餐區要整理,學生又愛網購.... 03/19 13:57
→ free4u28:店員可能還要面對各國語言的轟炸XDDD 辛苦你了~~~~~ 03/19 13:58
推 cku100:清大小7真的很有禮貌欸~我偶爾去都好不習慣XD 03/19 14:06
推 aries1985:笑太醜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19 15:04
推 ywr:笑太醜的客訴真的太賤了 可是想伸照片XD 03/19 15:12
推 judy1534:笑太醜XDDDDDDDDDDDD 我們門市是在高鐵,每天也都很忙, 03/19 15:38
→ judy1534:不過你們門市也太誇張了吧XDDDDDDDDDD 03/19 15:38
推 ccuyin:笑太醜我也笑了XD 03/19 15:50
推 seki0424:給辛苦的歐噴醬一個推,看標題我也以為是當布偶人的經驗X 03/19 15:55
→ seki0424:D 03/19 15:55
推 a125wind:戰鬥門市XD 03/19 16:10
推 ponyon:看到第一段就想到水源+1 辛苦了 03/19 16:48
推 loven51:水源這間真的很恐怖耶,台大跟那所高職+公館+水博館 03/19 17:39
→ loven51:只是笑太醜那個好過分囧 03/19 17:40
推 shiawyee:辛苦了!!!!! 那間真的是旗艦店耶XDDD 03/19 17:57
推 yosa:我以為要開燈 03/19 19:34
推 Hevak:好硬的店XDD 03/19 20:50
推 apple71:我想去朝聖!! 03/19 21:28
推 ninepoints:物流的櫃子有兩面牆喔!用餐區光外面就4~6張桌子連陽傘 03/19 21:58
→ ninepoints:話術更慘的是除了問印發票,還要問有沒有台大證件 03/19 21:59
→ ninepoints:還有熱狗bar, 上次看到賣寢具整個驚訝到下巴掉下來 03/19 22:00
→ ninepoints:對了如果下次有人問一些奇怪的日常用品,推薦他們去 03/19 22:03
→ ninepoints:老董旁邊的五金行,根本和HERO裡面的酒吧一樣,說得出 03/19 22:04
→ ninepoints:來都有賣,從泡菜醬缸到洗面乳,砂紙文具游泳圈通通有 03/19 22:06
推 z510:辛苦了 推 03/19 22:10
推 Rabbit19264: 朝聖 +1 03/19 22:12
推 suibo:笑太醜是怎樣啊XDDDDDDDDDDDD 03/19 22:31
推 cucat:推遠走高飛XDDD 03/19 22:34
推 smartfen:笑太醜也客訴可以算人身攻擊吧!!太過分了~ 03/19 22:56
推 momogi1105:推遠走高飛XDDD 你這篇文章放履歷表我會錄用你! 03/19 23:04
推 mokotsu:超好笑的XDDDD(對不起我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你的痛苦上...) 03/19 23:52
推 snowone:怎麼寫的那麼好笑啦XDDDDDD 03/20 04:55
推 hearry:笑太醜笑死我了 03/20 10:03
推 cute1314:笑太醜哈哈 03/20 10:53
推 pupuputtt:"精彩"的心得文,辛苦了 03/20 13:02
推 Yinma:可以伸手來張笑容圖嗎 03/20 13:03
推 givigan:爆米花玉米都沒爆(..........)<==我可以推這個客訴嗎= = 03/20 13:28
推 hbk2133:伸一下笑太醜的圖 03/20 15:59
推 dean040510:推笑太醜XDDD 03/20 17:20
推 bigpink:笑太醜是哪招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20 17:26
推 DDAT:推XDDDD 03/21 01:16
→ tzengcelia:你真的太可愛了!!! 03/21 11:24
推 Aprildie:笑太醜大笑 03/22 03:36
推 pchuang:笑太醜哈哈哈哈哈 03/22 17:08
推 hgf125:笑太丑也能客訴~~這會不會有笑的像神經病出現? 03/23 10:45
推 dodo0713:笑太醜是哪招XDDDDD這理由好靠B喔!!!!! 03/23 23:13
推 po5980:水源嗎? 03/24 21:46
推 stephany0121:辛苦了!!! 03/27 00:14
推 shyKR:投訴店員笑太醜也太賤了吧XDDDDDDDDD 03/30 15:20
推 windcloud27:笑太醜XDDDDDDDDD 超想看!!!!!!!!!!! 04/05 20:58
推 moneyemily:好想知道是哪一家!!! 04/06 01:53
推 syingmiss:笑太醜被客訴也太扯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08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