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時覺得到底是哪裡出問題 結帳到後來有些不是我的也算進來? 沒看發票還不知道 因為使用i-cash結帳 還有我的東西突然不見了 如兩人同時拿同一種便當微波 但是我先拿來的 變我要等 先微波的拿給只有買便當客人.... 結帳兩人如果沒有默契不如就讓單一人處理結帳阿 真的很不喜歡早上7點多去7-11 像戰場似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49.5
zanmarouga:兩個人都會忙成這樣了只讓一個人站包準你等到想死XD 03/19 09:51
ken3616001:默契問題吧,久了默契好了,兩個人就會快了 03/19 10:31
abandoner:如果有人在排隊是一定要兩人站櫃吧 03/19 13:16
zxc82930:做OK都一個人撐全場... 03/20 02:03
mutaizen:多培養默契,例如靠近微波爐的負責邊微波邊結帳, 03/20 10:03
mutaizen:兩人收到要微波的按結帳順序排好在菸架前小平台 03/20 10:05
mutaizen:這是我們的方式供您參考,遇考試期間中午微波爆滿 03/20 10:07
mutaizen:都還沒出過問題@@ 03/20 10:08
aevealy:我有看過超有默契的店員三個人站櫃,二邊結帳各加微波跟咖 03/20 21:53
aevealy:啡,中間專結帳&微波,三個人行雲流水不停地"結帳前面請"簡 03/20 21:55
aevealy:直就是三人花式溜冰啊!在旁邊等咖啡都覺得很想給他們讚啊 03/20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