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anmarouga:兩個人都會忙成這樣了只讓一個人站包準你等到想死XD 03/19 09:51
→ ken3616001:默契問題吧,久了默契好了,兩個人就會快了 03/19 10:31
推 abandoner:如果有人在排隊是一定要兩人站櫃吧 03/19 13:16
推 zxc82930:做OK都一個人撐全場... 03/20 02:03
→ mutaizen:多培養默契,例如靠近微波爐的負責邊微波邊結帳, 03/20 10:03
→ mutaizen:兩人收到要微波的按結帳順序排好在菸架前小平台 03/20 10:05
→ mutaizen:這是我們的方式供您參考,遇考試期間中午微波爆滿 03/20 10:07
→ mutaizen:都還沒出過問題@@ 03/20 10:08
→ aevealy:我有看過超有默契的店員三個人站櫃,二邊結帳各加微波跟咖 03/20 21:53
→ aevealy:啡,中間專結帳&微波,三個人行雲流水不停地"結帳前面請"簡 03/20 21:55
→ aevealy:直就是三人花式溜冰啊!在旁邊等咖啡都覺得很想給他們讚啊 03/20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