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in74510:時間是3/20-4/2 03/20 09:57
推 bigmercury:請問 一盒裡面幾包? 03/20 11:56
推 smallpower:五包 03/20 12:04
推 smartfen:兩種好像都苦苦的~ 03/20 20:16
→ imrt:不苦的還是咖啡嗎? 03/20 22:24
推 analyst:好喝嗎? 03/20 22:35
推 godplace:雲霧瓜地馬拉不錯,是苦中帶炭燒味,沒有明顯酸味 03/20 23:06
→ E94431105:常喝單品的就明白咖啡不一定苦... 03/21 01:04
推 allyandrandy:白咖啡有添加大量奶粉 掛耳應該是純咖啡研磨吧 03/21 08:33
→ obsidianHW:樓上 E大是說 "明白" "咖啡",不是白咖啡XDDDD 03/21 09:32
推 casko:XDDD 03/21 10:05
推 Scorpio1104:借問:有人喝翡翠.曼特寧的時候,舌頭會麻嗎? 04/07 09:37
→ Scorpio1104: 不知道是敝人的舌頭有問題? 04/07 09:40
→ Scorpio1104: 還是有缺陷豆沒挑出以致於混合研磨到濾掛包裡? 04/07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