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wso (妖獸)
看板CVS
標題[問題] 請問有使用keepcup裝咖啡的人
時間Thu Mar 21 23:22:46 2013
請問keepcup的L size能夠直接放到7-11的咖啡機底下嗎?
怕買了之後太高塞不下XD
希望好心人能告訴我
謝謝~
字好少來補一下
本來看到菇菇筆的圖片不太感興趣的
現場看到覺得也太可愛了吧!手還可以動!
結果又再一次陷入集點漩渦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34.253
推 swoodstock:我也是因為手可以動覺得好可愛!!!!! 03/22 00:02
推 nekobaby:今天等義大利麵時 一直轉方吉的手 好可愛XDD 03/22 00:07
推 ggyy1213:L放的下唷 我有買!! 03/22 19:03
→ yawso:謝謝樓上!! 我也很愛玩方吉的手XDD 03/22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