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keepcup的L size能夠直接放到7-11的咖啡機底下嗎? 怕買了之後太高塞不下XD 希望好心人能告訴我 謝謝~ 字好少來補一下 本來看到菇菇筆的圖片不太感興趣的 現場看到覺得也太可愛了吧!手還可以動! 結果又再一次陷入集點漩渦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34.253
swoodstock:我也是因為手可以動覺得好可愛!!!!! 03/22 00:02
nekobaby:今天等義大利麵時 一直轉方吉的手 好可愛XDD 03/22 00:07
ggyy1213:L放的下唷 我有買!! 03/22 19:03
yawso:謝謝樓上!! 我也很愛玩方吉的手XDD 03/22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