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limeCat (藍瞳貓)》之銘言: : 【便利商店名稱/廠商名稱】:7-11 : 剛剛買了二杯熱美式(kitty點數4點買一送一優惠) : 結果杯子上面沒有菇菇點啊T_T : 我可以再去跟他要點數嗎 有喔!我們店長也有交代要用有點數的杯子 只有寄之前第二杯半價大量寄杯的都沒有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N71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5.172.178
chichi1025:為什麼我用IBON票根買一送一沒有點數? 03/22 14:01
chichi1025:所以是用IBON買一送一沒有 KITTY用4點買一送一有? 03/22 14:02
niishiki:我也想問ibon票根買一送一有沒有點數? 03/22 15:40
unilions18:我用IBON票根有點數喔~ 03/22 15:58
smallpower:以送點數的定義來說,至少應有一點,因為一杯有花錢。 03/22 16:27
smallpower:不過我們直接給兩點,一來快走了,二來集點卡沒針對買 03/22 16:27
smallpower:一送一交代清楚。當然告知客人到別家可能會有的爭議是 03/22 16:27
smallpower:必要的。 03/22 16:27
stja:^^ 03/22 18:09
a880338:兩杯都要有喔~~ 03/22 21:59
unioly:http://tinyurl.com/d9ssyf9 03/23 06:22
allyandrandy:前幾天也在想 那信用卡送的咖啡不也... 03/23 07:46
allyandrandy:結果原來杯子也是有分的 03/23 07:48
meiyeh:我今天到一間用kitty點數購買就遇到了...一個店員說可以, 03/23 22:48
meiyeh:另一個說不行,說不行的那個還跑去打給總公司詢問,總公司 03/23 22:49
meiyeh:回覆說不行,說不行的店員的表情讓我覺得他認為我是來凹點 03/23 22:51
meiyeh:數的,讓我感覺很差~''~ 03/23 22:52
meiyeh:雖然後來一開始說可以的店員還是有給我兩點,但另一個真的 03/23 22:53
meiyeh: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03/23 22:54
mutaizen:公司明文規定,Kt買一送一;哀蹦票根買一送一有送菇菇點 03/24 22:05
sharonhsun:天城門市說沒有 不給點數>< 03/25 15:37
a2201029:五峰門市也不給............. 03/28 20:05
a2201029:但是五峰門市的店長看起來好像太有威嚴了(女), 不敢開口 03/28 20:06
a2201029:要點數耶Orz...如果有版友要打電話可以順便和客服說,感恩 03/28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