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ichi1025:為什麼我用IBON票根買一送一沒有點數? 03/22 14:01
→ chichi1025:所以是用IBON買一送一沒有 KITTY用4點買一送一有? 03/22 14:02
推 niishiki:我也想問ibon票根買一送一有沒有點數? 03/22 15:40
推 unilions18:我用IBON票根有點數喔~ 03/22 15:58
推 smallpower:以送點數的定義來說,至少應有一點,因為一杯有花錢。 03/22 16:27
→ smallpower:不過我們直接給兩點,一來快走了,二來集點卡沒針對買 03/22 16:27
→ smallpower:一送一交代清楚。當然告知客人到別家可能會有的爭議是 03/22 16:27
→ smallpower:必要的。 03/22 16:27
推 stja:^^ 03/22 18:09
推 a880338:兩杯都要有喔~~ 03/22 21:59
→ allyandrandy:前幾天也在想 那信用卡送的咖啡不也... 03/23 07:46
→ allyandrandy:結果原來杯子也是有分的 03/23 07:48
→ meiyeh:我今天到一間用kitty點數購買就遇到了...一個店員說可以, 03/23 22:48
→ meiyeh:另一個說不行,說不行的那個還跑去打給總公司詢問,總公司 03/23 22:49
→ meiyeh:回覆說不行,說不行的店員的表情讓我覺得他認為我是來凹點 03/23 22:51
→ meiyeh:數的,讓我感覺很差~''~ 03/23 22:52
→ meiyeh:雖然後來一開始說可以的店員還是有給我兩點,但另一個真的 03/23 22:53
→ meiyeh: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03/23 22:54
推 mutaizen:公司明文規定,Kt買一送一;哀蹦票根買一送一有送菇菇點 03/24 22:05
推 sharonhsun:天城門市說沒有 不給點數>< 03/25 15:37
→ a2201029:五峰門市也不給............. 03/28 20:05
→ a2201029:但是五峰門市的店長看起來好像太有威嚴了(女), 不敢開口 03/28 20:06
→ a2201029:要點數耶Orz...如果有版友要打電話可以順便和客服說,感恩 03/28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