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n3616001:下班前東西要全部補齊這是基本喔 03/24 11:29
→ ken3616001:補完之後,他點完高單,就他家的事了 03/24 11:30
推 dogdudu:算錢,點高單,補貨(挑報廢),掃地拖地,做完就走了.下一班確 03/24 11:40
→ assdin03:還好我們這每班人都很好 03/24 11:41
→ dogdudu:認金額和高單無誤就不關你的事情了~每個班都有自己要做的 03/24 11:41
→ dogdudu:事情,有的要進貨上架,有的要洗機器,都自己該負責才對. 03/24 11:41
推 ken3616001:我們大夜都55分來,等他打完卡,點高單,大概2分左右 03/24 12:07
→ ken3616001:大夜點高單,我們就站櫃檯,然後拉排面,之後等他OK 03/24 12:08
→ ken3616001:就巡一次,然後就下班,通常沒意外都5分以內就可以下班 03/24 12:09
→ edar123:朋友發生過0x分下班 店長背後說工作太少要排多點事件... 03/24 15:28
→ edar123:結果後來的新人都整點走店長也沒說什麼 這是他好75嗎xd" 03/24 15:30
→ taiwan08:整點準時下班,拖下班時間(/‵Д′)/~ ╧╧ 03/24 17:19
推 suibo:自己待的店人手不太夠,常常晚兩三個小時走是常態(嘆) 03/24 21:40
→ suibo:有時候自己份內該做的都完成了,想下班還會被說:這樣就要 03/24 21:42
→ suibo:走?不會太過分嗎?(已經超過自己下班時間一段時間) 03/24 21:43
→ suibo:(/‵Д′)/~ ╧╧ 03/24 21:45
推 mutaizen:剛進來新人12年時期,pop日都凌晨23點下班, 03/24 21:56
推 linjaha:晚班 補完貨 大夜點完高單跟錢 大概20分鐘... 03/25 00:56
推 dryadb36870:以前我做的時候 常常多做1~2個小時都是正常 03/25 01:04
推 photocap:我曾經看過我同學 晚班,凌晨十二點半還再進貨 03/25 01:14
推 totobaby0528:當初在做早班的時候 都晚上七點才離開 03/27 05:34
→ totobaby0528:主要是為了省晚餐錢,店長會請吃晚餐XDDDDDDD 03/27 05:35
→ totobaby0528:而且都是早班還有別間店的一起去吃晚餐 03/27 05:35
→ totobaby0528:說實在的把工作當成家庭的感覺挺不錯的 03/27 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