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iyaya:我覺得量太少耶......我是女的 囧 03/25 15:48
→ meiyaya:不然這款應該是三種裡面我最喜歡的 另外兩個味道都有點怪 03/25 15:48
推 role5901:量還可以 味道也不錯 但有點乾 03/25 15:49
→ nissy:女生+1..量很少~只適合不餓的時候吃! 03/25 15:50
推 casko:馬鈴薯好吃 不過有吃到一盒味道比較不優的 03/25 16:17
推 turtlesmile:女生+1 好吃可是太少了... 03/25 18:48
推 yuki1103:女生+1 今天午餐剛吃還不錯 大概8分飽 03/25 19:37
推 roder:晚上去印喵喵券剛好是這款 起士好吃 03/26 03:09
推 joyce508:我覺得量很多耶!因為是奶油白醬又有起司吃起來超飽 03/26 18:56
→ yjlee0829:這款好吃 女生大約7~8分飽 03/26 21:00
→ cfk:量很少+1 03/30 14:06
→ colin1120:我絕不在超商買筆管麵.... 太好灌水了 05/03 08:29
※ 編輯: imetkr 來自: 114.42.219.24 (10/22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