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午忙了半天, 走進超商,想說吃個大亨堡止飢一下 看櫃檯店長似乎正在對新來的實習生告知注意事項. 結帳時,實習生熱心的詢問是否微波?! 同意後,拿到手. 天,也太燙了! 麵包都微微翻皮~(@@) 回到車上,咬了一口,都快微成法國麵包了~ (嚼嚼嚼) (><) 雖然感謝店員的協助,但有點想哭哭~ 下次使用微波爐應該還是自己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14.86
she1015:按1就好 03/29 12:43
she1015:其實你當下可以反應,這樣新人就會改進了 03/29 12:44
jay0215:其實大亨堡關東煮之類的熟食本來就算是自助區(客人自助) 03/29 13:24
jay0215:除非微波爐在客人碰不到的地方 或是店員禁止客人自行操作 03/29 13:25
jay0215:不然我都是自己來 我對自己調理後的產品比較有信心 03/29 13:26
jay0215:也盡量不要造成店員的負擔 或加重他們本來就繁重的工作量 03/29 13:28
rm6y72:熱狗微波超過十秒應該會爆開吧 03/30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