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記得很久以前有一款飲料叫做草苺歐蕾,當時還有另一種口味 好像是用白色那種優酪乳瓶裝的 容量大約400~500cc吧 不確定 酸酸甜甜又很濃醇 不知是不是季節性產品 反正後來就沒賣了 現在也找不到類似的產品 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回憶嗎 現在還有沒有類似的產品可以買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43.246
yurina0325:我超喜歡這款的! 03/30 06:42
genderbb:喜歡但沒了,好像也沒類似的了 03/30 09:22
hsuichia:http://ppt.cc/x61D 03/30 16:41
pye:全家最近有 草莓歐蕾、咖啡歐蕾等等口味 不過是新鮮屋包裝 03/30 19:12
pandagiao:好懷念喔QQ以前假日去補習班就靠這個撫慰我痛苦的心QQ 03/31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