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yan ()
看板CVS
標題[問題] 草苺歐蕾
時間Sat Mar 30 06:28:12 2013
記得很久以前有一款飲料叫做草苺歐蕾,當時還有另一種口味
好像是用白色那種優酪乳瓶裝的
容量大約400~500cc吧 不確定
酸酸甜甜又很濃醇
不知是不是季節性產品 反正後來就沒賣了
現在也找不到類似的產品
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回憶嗎
現在還有沒有類似的產品可以買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43.246
推 yurina0325:我超喜歡這款的! 03/30 06:42
推 genderbb:喜歡但沒了,好像也沒類似的了 03/30 09:22
→ pye:全家最近有 草莓歐蕾、咖啡歐蕾等等口味 不過是新鮮屋包裝 03/30 19:12
推 pandagiao:好懷念喔QQ以前假日去補習班就靠這個撫慰我痛苦的心QQ 03/31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