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tfather:我有喔 03/30 09:22
→ jay0215:あるよ 03/30 10:50
推 roder:有 03/30 13:22
→ osenchu:總不規則都沒講的很清楚 害店員都不知道該不該給 像之前 03/31 07:18
→ osenchu:點數美式買一送一 也不知道要不要給 雖然我都給了 =.= 03/31 07:20
→ gwansogin:有點數~就連之前KITTY的買一送一都有點數.. 03/31 11:48
→ gwansogin:回樓上....雙周刊寫得很清楚~可以回去翻看看 03/31 11:49
→ FisherTsai:今天去買他有給我喔 03/31 18:12
→ chenamai:請問哆啦a夢"台北展"的票根可以使用嗎?12/12/29~13/4/7 04/01 01:23
推 Mcangellee:有點數 我剛打電話問客服的~ 04/01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