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C (C.C.)
看板CVS
標題[問題] 全家母親節蛋糕預購
時間Sat Mar 30 21:19:33 2013
請問一下全家的母親節蛋糕預購有推薦CP質高的嗎?
因為我爸想要幫人做業績又不好意思問對方 = =a
但打算拿來送人又不希望買到地雷
爬了文發現大家討論的是7-11的蛋糕
不知道全家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47.43
推 vannessken:喔喔喔,我自己有買,但還沒到貨 03/31 03:42
→ v4250:不二家都訂不到 03:45 05:00 一般時段都訂不到 莊孝維 03/31 13:16
推 ritsukoc:我是買白色艾菲爾,還不錯 03/31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