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126963138:發票上從來就沒寫過,但收銀機會顯示該給幾點 04/03 23:58
推 mibaby66:樓上有很確定嗎?一直以來發票上都有顯示計算後的點數啊 04/04 00:05
推 sznrain:有些店員習慣客層清除 沒按就沒顯示 04/04 00:07
推 meteor5210:去拿代收有拿到點數且有給我點數的收據 04/04 00:07
推 MELOEX:一樓是活在哪個平行世界?! 04/04 00:33
推 bahime:我也記得以前有耶!!! 04/04 00:35
→ skyloafer:單純店員忘記刷...我今天忘記刷好幾次。QWQ....... 04/04 00:40
→ assdin03:單純只是店員沒刷點數條碼 04/04 01:27
推 chris740211:因為刷(按)點還要再多一個動作,有的店員會想省力趕場 04/04 08:15
→ chris740211:結論來說有拿到點就好了,沒的話回去補要就好。 04/04 08:16
→ gam:剛剛拿出昨天的發票,有領的都有寫給幾張點數 04/04 09:12
→ blackcat1120:點數要自己按 系統只會提醒幾點而已 04/04 09:26
推 momolala:想借問一下 碗加購價不是也79嗎?為何我加購碗和杯共179 04/04 11:15
→ momolala:我沒買其他東西 哪裡出問題了嗎@@ 04/04 11:16
推 gohit:店員沒算到吧 = = 04/04 12:13
推 momolala:蛤 = =我還能回去退那錢嗎? 04/04 12:34
推 a126963138:我以為原PO的意思是像萊爾富系統會自動顯示 04/04 13:20
→ a126963138:7-11是要夥伴人工輸入系統顯示的數量 04/04 13:21
推 sznrain:沒刷條碼阿 可以阿那個沒人在單賣的 誰看都知道弄錯了 04/04 13:21
→ a126963138:但有時候會忘記按發票就出來了 04/04 13:21
推 momolala:那我只能過幾天回去那裡 也可以嗎?@@ 04/04 15:00
推 she1015:就是店員單純忘記刷條碼而已(蓋章) 04/04 15:23
→ she1015:然後有問題當天就要反應了,過那麼多天誰會記得呢? 04/04 15:24
推 momolala:我已經離開那個地方了:(所以有規定只能當天嗎><? 04/04 15:29
→ harry101:我今天換碗也是,他算我100… 刷悠遊卡沒注意 04/04 16:37
推 swp:沒刷到條碼就是100元~~> <~ 04/04 17:08
→ Secertman:昨天店員也是給我刷100 後來發現再回去跟他重算 04/04 18:03
推 a880338:單純沒按到點數而已+1 04/04 21:40
推 c100441:---------------------------- 04/05 11:17
→ c100441:推店員忘記刷點數 04/05 11:18
→ c100441:但有一點要特別注意!!就算上面有顯示點數也不一定是正確的 04/05 11:19
→ c100441:因為有些店員刷點數後,不會去看系統提示幾點,小額的話會憑 04/05 11:19
→ c100441:印象去key幾點,有時候加贈的卻沒注意到,所以大家還是要自 04/05 11:20
→ c100441:己多注意,還不會有糾紛QQ 04/05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