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teuk (Ms.丹)
看板CVS
標題[商品] 7-11 叉燒炒拉麵
時間Fri Apr 5 01:25:00 2013
【商品名稱/價格】: 叉燒炒拉麵 $70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評分】: 56分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恩...話說我一開始看到這新品...以為名稱叫...
叉燒沙拉麵(艸)想說也太特別了吧~~~
由於看起來蠻好吃的,而且個人覺得麵加豆芽菜是絕配(?!)
就決定買來吃了~~~結果殊不知~~~根本不是我的菜啊!!!!!
因為我竟然眼殘的沒發現有加蔥!!!而且超多!!!
然後我超討厭吃蔥的QQQ而且還有辣醬(黑魔油?!)...
我也是拌完之後才發現怪怪的...
但是撇除有蔥和辣之外,我覺得這炒麵吃起來也還好...
而且說真的蠻油的...2片叉燒也表現得中規中矩的...
蠻傷心的一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42.174
推 mackywei:還...還好啦,大概因為我不討厭蔥。對我來說還算及格就是 04/05 01:39
推 windcloud27:我覺得不辣的話會比較好吃 04/05 20:35
推 gumimi:我覺得太鹹吃到一半才發現有魔油 最後是加一包王子麵 04/06 12:16
→ gumimi:還有愛之味泡菜把它吃完了 鹹啊!! 04/06 12:16
→ blackcat1120:就只是把之前的拉麵瀝乾放到餐盒裡而已… 04/07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