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dar123:@@ 還好是分散....如果這些全部在一個門市 冏冏冏冏冏 04/05 11:12
→ zeze:我想知道全家霜淇淋哪些店有在賣~~ 很好奇味道 04/05 11:19
→ drinkii:店員好強......... 04/05 11:47
推 XOEX:今年新增燙青菜 明年新增炒青菜 後年店內種青菜 自產自銷 04/05 11:55
推 mindy201:有吃過全家的霜淇淋 滿好吃的~不過只有一種口味(香草) 04/05 12:24
→ mindy201:而且造型滿漂亮的~ 04/05 12:24
推 hot5566:全家的霜淇淋超級好吃的啦 比義美還好吃 讚! 04/05 12:46
→ hot5566:之前是在台東的全家吃到,已經賣很久了 04/05 12:47
推 ph777:霜淇淋以前711 就賣過了 還是讓消費者自己弄 04/05 12:48
推 zeze:喔喔喔!好想吃吃看!! 不知到新竹有沒有... 04/05 12:48
→ zeze:因為全家這個品牌是日本霜淇淋界第一品牌 感覺會很不錯 04/05 12:48
推 dogdudu:全家霜淇淋我吃過藍莓,一之30元.. 04/05 12:57
推 TamTamTamTam:所以果汁現在是每家都有嗎? 04/05 13:19
推 pocketer:超商員工愈來愈難做了,什麼都要做 04/05 13:41
推 JCS15:搞不好以後還會出現蛋炒飯之類的東西...... 04/05 14:01
推 vvv520:台中哪裡有霜其林? 04/05 14:11
推 godofsun:可以在哪邊知道有哪些全家有賣霜淇淋阿 04/05 14:20
推 poppysmic:我也想知道~最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一直想冰 XD 04/05 14:22
→ poppysmic: 吃 04/05 14:23
推 novee:台北也想吃霜淇淋~~~ 04/05 14:38
→ ho1030:台北哪裡門市有? 04/05 15:18
→ NEORG:除了上次有人猜說,以後會不會有百元熱炒外,不知會不會也有 04/05 15:40
→ NEORG:100元真人按摩10分鐘的服務...= =a 04/05 15:41
→ Ubus:台北八德台安旁有.. 04/05 15:52
推 kof70380:感覺全家越來越神~員工苦了 04/05 16:15
→ vesmia:什麼! 比義美還好吃 那一定要衝了 有人知道中和哪裡有嗎? 04/05 16:31
推 panghu:怎麼查詢有賣現做果汁的門市阿? 04/05 16:36
推 mylife001:耶~希望越來越多 04/05 17:04
→ birdd:對店員致上最高的敬意! 04/05 19:47
推 rosanna520:店員真的好辛苦... 04/05 19:51
→ ShoeiX12:我們需要更多的點子殘害店員 04/05 20:18
噓 escape54321:燙個屁青菜阿 根本腦殘企業 04/05 20:55
推 abc06:我想要熱炒 04/05 21:04
推 Jarjayes:比義美好吃?真假? 04/05 21:28
推 chiulove:想試試燙青菜 04/05 22:08
推 taco0234:內湖蘋果日報後面的全家有賣霜淇淋唷~ 04/05 22:14
推 rrosy:店員辛苦了!變成超級萬能店員了! 04/06 00:28
推 jsjsjs:我想要現煎牛排 04/06 01:32
推 QQmouse:高雄哪邊有霜淇淋呢?好想吃 04/06 02:35
→ meeth:客人:我要木瓜牛奶去冰多木瓜少牛奶..... 04/06 04:40
推 g9xuggf:想吃冰~~那理有阿?? 04/06 07:35
推 QQmouse:霜淇淋我寫信問客服:目前有裝設霜淇淋機的店鋪主要是位於 04/06 15:12
→ QQmouse:花東地區部份門市,以及台北市鑫德店 04/06 15:13
→ QQmouse:高雄沒有...其他地區的也可以參考一下 04/06 15:13
→ taco0234:這星期聽說裝了很多家;內湖可以到瑞光店、新湖店唷 04/06 16:09
推 hsnufp:霜淇淋松機的全家也有~ 超好吃 04/06 20:43
推 abc06:有沒有開箱文~ 04/06 22:16
推 byelonely:台南有嗎!!!!!!!!!? 04/07 10:04
推 pailon:其實我記得我很小時 好像ok也有霜淇淋機器 還賣芋頭口味的 04/08 11:32
推 taco0234:今天去買霜淇淋還說今日特價15元呢 04/08 14:01
→ caio:台中何時能引進呀?? 04/08 18:34
推 jayelva:吃到了 很濃郁 :) 04/08 23:52
推 pocketer:新竹或台中有嗎? 04/11 21:26
→ boomerang:台安醫院旁邊有全家? 新開的嗎 都沒注意到 04/12 15:50
推 dian9:之前霜淇淋有吃到藍莓口味的 04/15 00:35
推 ElleYang:店員辛苦了,但想試試燙青菜。 04/30 12:37
推 entopd:我今天有吃到~超好吃~餅乾杯超級脆又香~我在上安店吃的 05/02 17:00
→ entopd:聽店長說特價15塊只有5/3一天而已~全台中好像只有5間有 05/02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