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hlie0915:沒有,郵票,垃圾袋算代購不計點數 04/05 19:07
→ DoraGmon:感謝 04/05 19:08
→ aalittle:題外話,OK買有發票 04/05 19:27
→ DoraGmon:再次感謝 04/05 19:39
推 Oduban:為什麼代售郵票ok買有發票呢? 04/06 04:19
→ Oduban:是零元發票嗎?? 04/06 04:19
推 lovewan:郵票免稅,為有發票??? 04/06 14:10
推 c100441:7-11...郵票 垃圾袋 菸..這三類都不算點數 04/09 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