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cottkevin:國際快遞有開發票...應該沒問題 04/10 00:29
→ a126963138:7-11可以用悠遊卡 04/10 00:33
→ showmett:再請教一下,好像悠遊信用卡自動加值只會一次加500 04/10 00:40
→ showmett:我要寄到美國(1980元),這樣他會自動加值三次嗎? 04/10 00:41
→ aivessel:只會加一次 04/10 00:48
→ HT2:悠遊卡 單次付費不是有上限? 一天總金額也有上限? 04/10 00:56
推 Sam92215:單筆上限1000 04/10 01:08
推 HScarpetta:悠遊卡只能付千元以下金額 04/10 07:29
推 a880338:悠遊卡單筆交易只會加值一次 而且結帳金額上限1000元 04/10 10:23
→ edctw:自動加值每天限一次五百元悠遊卡單次限1000單日限3000 04/10 23:17
→ IAMQQ:自動加值有限每日一次嗎!? 04/11 00:04
→ taco0234:沒有說每日只能加一次,但每筆只能加一次 04/11 21:57
→ IAMQQ:我曾遇過買7XX 但卡片餘額5X 第一次自動加值55X 交易失敗 04/11 22:57
→ IAMQQ:再按一次又自動加值餘額變105x就成功了 不過時間有點久了 04/11 22:58
→ IAMQQ:現在不確定還會不會這樣~XD 04/11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