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bras10706:統一超最讓人火大的就是不誠實 04/11 07:27
→ cobras10706:換包裝偷漲價 沒漲價偷變小 04/11 07:28
→ jay0215:統一:我不是偷漲價,我是光明正大漲,咬我啊 ^.< 04/11 10:10
→ jay0215: 客:...(拿出麵包)咬~ 04/11 10:10
→ kop5236:統一:該下架囉 04/11 10:50
推 viennawen:波羅可頌我愛它很久囉。只要有搭配39元早餐組合,可以 04/11 11:47
→ viennawen:X連續吃個一星期都不會膩:) 04/11 11:48
推 Lailungsheng:密雪蛋糕好吃. 04/11 13:33
推 AAPL:波羅可頌的新舊包裝都是95公克 04/11 17:08
→ AAPL:但是舊包裝有440大卡左右,新包裝只剩約360大卡…… 04/11 17:08
→ AAPL:打錯了!是新包裝熱量比較高才對 囧> 04/11 17:10
→ AAPL:那時候發現新版重量一樣 熱量卻大幅上升,原本有想來板上問的 04/11 17:11
推 stexenone:藍莓貝果也是啊 熱量從26X變成28X 脂肪含量從0.9變3.X 04/11 17:11
→ stexenone:中間的洞好像還有變大的趨勢(縮水) 04/11 17:12
推 mayday0714:菠蘿可頌好吃:)不過最愛的還是墨西哥奶酥XD 04/11 20:13
推 bahime:我也覺得貝果中間的洞變大了…… 04/12 02:38
→ bonnieailsa:蜜雪蛋糕好好吃~ 但是熱量也變高了 貝果也是> < 04/12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