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波羅可頌!!!! 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而且以那個分量賣25元我很能接受~~~ 比起紅豆麵包或普通波羅真的好太多了~~ 美中不足的是熱量有點嚇人哈哈 然後因為這款麵包所以我最近幾乎每天都去小七報到 昨天無意間看到了蜜雪蛋糕 喔對這是我上上次迷的麵包XD 可是我發現他變薄了!!!!! 薄得很誇張,雖然在它之前也有變薄過一次 可是這次真的有讓我驚訝到 太扯了感覺超坑錢 小時候那個厚厚的蜜雪蛋糕一去不復返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85
cobras10706:統一超最讓人火大的就是不誠實 04/11 07:27
cobras10706:換包裝偷漲價 沒漲價偷變小 04/11 07:28
jay0215:統一:我不是偷漲價,我是光明正大漲,咬我啊 ^.< 04/11 10:10
jay0215: 客:...(拿出麵包)咬~ 04/11 10:10
kop5236:統一:該下架囉 04/11 10:50
viennawen:波羅可頌我愛它很久囉。只要有搭配39元早餐組合,可以 04/11 11:47
viennawen:X連續吃個一星期都不會膩:) 04/11 11:48
Lailungsheng:密雪蛋糕好吃. 04/11 13:33
AAPL:波羅可頌的新舊包裝都是95公克 04/11 17:08
AAPL:但是舊包裝有440大卡左右,新包裝只剩約360大卡…… 04/11 17:08
AAPL:打錯了!是新包裝熱量比較高才對 囧> 04/11 17:10
AAPL:那時候發現新版重量一樣 熱量卻大幅上升,原本有想來板上問的 04/11 17:11
stexenone:藍莓貝果也是啊 熱量從26X變成28X 脂肪含量從0.9變3.X 04/11 17:11
stexenone:中間的洞好像還有變大的趨勢(縮水) 04/11 17:12
mayday0714:菠蘿可頌好吃:)不過最愛的還是墨西哥奶酥XD 04/11 20:13
bahime:我也覺得貝果中間的洞變大了…… 04/12 02:38
bonnieailsa:蜜雪蛋糕好好吃~ 但是熱量也變高了 貝果也是> < 04/12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