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sko:更可怕是早餐店的豆漿 連杯子還有用6號的 早餐都不買飲料 04/14 11:33
推 alston081920:新聞一兩月前就出現了...無奈某大龍頭還是故我 04/14 12:51
→ alston081920:還好我已經N個月沒喝過了 04/14 12:52
→ EllaElla:議員沒去找清心 心清的白杯子好像都是PS 04/14 13:03
推 xutsm788:統一又上榜~現在集點的拉拉熊杯有高溫致癌風險嗎? 04/14 13:19
推 chungyiju:用六號的店家真多又比較貴 04/14 13:42
推 Lesqueer:就...自備杯子啊~ 但在-4從沒看過有人自備杯子過 04/14 14:02
推 chloewawa:天仁茗茶都是用5號喔~~ 04/14 14:08
推 jwchang:高調推,對統一的觀感真的很差 04/14 15:13
※ abc06: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04/14 16:13
推 Same:菇菇筆太可愛了 就算有毒也要喝 04/14 16:28
→ seraphpiyo:我都自己帶杯子啊,想想那製造多少垃圾。 04/14 16:39
→ seraphpiyo:這應該是很好解決的問題,自己帶杯子就對了! 04/14 16:45
推 Same:消費者真的很可愛 都不會覺得廠商很無良 PEACE 04/14 16:56
推 chungyiju:真的很黑心無良 04/14 18:07
推 seraphpiyo:這不只是廠商有無良心的問題了,現在的環境有多少是 04/14 18:14
→ seraphpiyo:安全健康的?別說所有吃的用的都很健康啊,無限上綱下 04/14 18:15
→ seraphpiyo:去,人乾脆不要活好了。 04/14 18:15
→ seraphpiyo:或者你去個荒郊野外過沒電自取水的生活,外加吃素! 04/14 18:16
推 adelaide:高調,有些人邏輯真好笑,護航也不是護成這個樣子 04/14 18:25
→ seraphpiyo:我比較好奇怎麼會有人覺得是護航,只專注揍某間廠商 04/14 18:27
→ seraphpiyo:還是沒有改變這整個環境問題的事實啊。 04/14 18:27
→ seraphpiyo:沒說不能揍,揍完還是請準備環保杯對環境最好。 04/14 18:28
→ seraphpiyo:就算用安全的塑膠製品‧還是汙染環境。 04/14 18:29
→ seraphpiyo:順帶一提我並不喜歡Seven的飲料,生氣的是大家都在製造 04/14 18:32
→ seraphpiyo:不必要的垃圾。沒這些塑膠垃圾,何來危害人體的問題? 04/14 18:33
推 adelaide:大家都知道6號杯蓋是有致癌之虞的,消費者督促業者把關 04/14 18:35
→ adelaide:有什麼不對嗎?為什麼是檢討消費者而不是無良廠商? 04/14 18:35
→ adelaide:連護航到「人乾脆不要活好了」這種話都說出來的人, 04/14 18:35
→ adelaide:相信其他人看了心裡自有公評吧:) 04/14 18:36
→ seraphpiyo:我沒有跟著你們罵統一,就要說我有問題?是因為你們想 04/14 18:37
→ seraphpiyo:把重點放在廠商上面才這樣說不是嗎? 04/14 18:37
→ adelaide:抱歉我時間寶貴,沒時間陪你在bbs上廢話,恕不奉陪:) 04/14 18:38
→ seraphpiyo:沒差,你要曲解我也沒辦法。 04/14 18:38
→ adelaide:嗯,譴責主張權益的消費者「人乾脆不要活好了」,大概 04/14 18:40
→ adelaide:每個人看到都是曲解吧?不送。 04/14 18:40
→ sznrain:時間寶貴還能回來推文 蠻寶貴的 等等給推 04/14 19:00
→ stexenone:傻眼 這樣都有人要護航 04/14 19:23
推 raymond1002:台灣甚麼吃的都有毒 大家乾脆去練金剛不壞之身算了!! 04/14 20:02
推 angelwu:剛看統一股價要創新高了 臺灣消費者愛它愛得要死 04/14 20:37
推 blank0415:支持se大,推自己帶杯子很好阿~ 04/14 20:55
推 isnotme:有毒的東西本來就要禁止 不是沒甚麼安全的就睜隻眼閉隻眼 04/14 20:57
推 zanmarouga:se大的重點是自備杯子安全又環保吧...是怎麼看成護航的 04/14 21:44
推 blank0415:對阿~se大有點倒楣,噗~ 04/14 21:52
推 kanas:還是喝全家便利商店的安心而且要推第二杯七折了 04/14 21:59
推 isnotme:自己帶杯子當然很好 廠商也是要管制不是放爛吧 04/14 22:02
推 zanmarouga:se大也沒說要放爛啊XD 04/14 22:04
推 isnotme:SE不是說沒甚麼安全的 無限上綱乾脆不要活 噗 04/14 22:18
→ isnotme:我是覺得自己帶杯子OK 但是廠商本來就是要管 04/14 22:19
→ isnotme:不是說一句反正自己帶杯子就可以解決問題.... 04/14 22:19
→ isnotme:而且基本上 這是兩碼子事 04/14 22:21
→ isnotme:廠商無良要被管 跟自己環保帶杯 又沒衝突~~~ 04/14 22:21
→ iOupavos:se大 算較消極的面對這種現況 選擇保護自己 04/14 23:08
→ iOupavos:當然會有人想用積極的抵制來處理 我也覺得不相矛盾 04/14 23:08
→ iOupavos:應該也會有積極過 發現身邊的人還是照挺 廠商還是不改 04/14 23:09
→ iOupavos:然後轉往保護自己 也就是自己攜帶杯子的人出現吧 !? 04/14 23:10
推 hemble:自己帶杯子最好 可以有杯扣又環保!!只是洗杯子比較麻煩XDD 04/14 23:37
推 garcia:台灣消費者修養之好 素質之高 還會體諒業者 令人感動 04/15 00:03
→ parislove3:自己帶杯子很好 但跟廠商提供有毒器皿是兩回事 現在的 04/15 01:14
→ parislove3:人習慣把兩件事扯在一起模糊焦點 厲害 04/15 01:15
→ chungyiju:沒錯 是兩回事 04/15 01:16
→ parislove3:說無限上綱更奇怪 一件事有兩個解決方案 一個安全一個 04/15 01:19
→ parislove3:危險 業者可以選擇安全(也許較貴)或危險(較便宜) 04/15 01:20
→ parislove3:為了利益而犧牲消費者權益 不是黑心是什麼? 04/15 01:20
→ parislove3:倘若這事沒這麼嚴重 主管機關何必立法規範?部分業者何 04/15 01:21
→ parislove3:必自主更換? 04/15 01:21
推 abc06:當然兩回事 不過在這新聞下提就有點幫杯蓋護航的感覺 04/15 01:37
推 blank0415:我覺得正確的想法應該是,在督促廠商改善前提下,希望大家 04/15 09:06
→ blank0415:能開始有自己帶杯子的習慣,減少垃圾是很棒的事情,如果沒 04/15 09:07
→ blank0415:有把減少垃圾當作主要的概念,等廠商改成無毒蓋,大家還是 04/15 09:08
→ blank0415:習慣便利,繼續使用拋棄式外帶杯,長久並不是件好事,希望 04/15 09:10
→ blank0415:大家可以冷靜且客觀的評論事情才是. 04/15 09:11
→ mikami1027:帶杯子是一回事 拋棄式外帶杯安不安全是另一回事阿 04/15 13:50
→ mikami1027:不然好像無毒杯蓋反而不好 因為不能增加自帶杯子誘因? 04/15 13:51
→ mikami1027:在沒有攜帶杯子的習慣前提下 在意杯蓋的人有多少會走到 04/15 13:51
→ mikami1027:使用無毒杯蓋便利商店 有多少會試著自帶杯子也是問題 04/15 13:52
→ cournot:請超商關門 超商的存在製造更多垃圾 04/15 14:38
→ parislove3:無理的話就少講吧 不然我也可以說"請人類滅亡 人類的存 04/15 14:40
→ parislove3:在製造更多垃圾" 04/15 14:40
推 vvind:扯開話題當然是護航阿,邏輯超好笑,還有人傻傻被牽著走 04/15 22:32
推 mike5a5:帶隨行杯 環保還可以省一點錢~ 04/16 00:27
推 mayada:有安全的五號不用卻用六號 還有人在護航是怎.... 04/16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