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rray5566 (睡覺睡到自然醒)
看板CVS
標題[問題] 台鐵 7-11 ibon取票
時間Mon Apr 15 21:58:27 2013
7-11 ibon取台鐵票
現在有啥麼活動嗎?
因為我之前去 弄了兩張
但是 票 外面的 包裝紙(?
有寫一些活動
像是咖啡買一送一(好像只有美式?
還有啥麼買了 第二個半價 忘了
我包裝紙丟光了
現在是看到有菇菇筆 想買來玩 想順便拿票去看有啥麼活動可以 順便用
可以上7-11 又沒相關資訊可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7.86
→ horusli:第二杯半價是星巴克,其他參見網站 04/15 22:04
推 DINGY:21世紀、星巴克、酷聖石 買一送一 04/16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