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me:不離不棄的人很多啊 不漲是白癡 04/16 13:18
推 parislove3:不離不棄的人很多啊 不漲是白癡+1 04/16 13:24
→ uromam:可以選擇不要買 04/16 14:16
推 abc06:靠 那個好吃欸 竟然漲價 04/16 14:25
→ BEEHONEY:為什麼要噓 04/16 14:39
→ jay0215:漲價又不是原PO的錯 噓他幹嗎? 04/16 14:46
推 ianna:還好從來不吃 04/16 15:09
推 ert230:覺得滿好吃的,可是好貴~ 04/16 15:14
推 bluesky2:好吃??是沒有吃過好吃的涼麵嗎?? 04/16 15:14
→ bluesky2:涼麵冰過基本上那口感就不對了 煮好吹涼現做現賣的才好吃 04/16 15:15
→ ealleneee91:官網中華系列不是還是39嗎..還是說9折完之後就漲了.. 04/16 16:40
推 Vladivostok:別買了 外面有名的店家都不用那麼貴 04/16 17:56
推 Natsuki0908:宣導很好 不用噓吧 現在推文數不多 不用紅明顯 04/16 18:42
推 JotaroKaga:潘仔這麼多 不漲真的是白癡 04/16 19:47
推 sznrain:噓的家裡可能沒溫暖愛紅色 04/16 21:03
推 hichcock:遙想唸書時, 真飽涼麵一碗 21 元的時代 04/17 10:44
推 kof70380:噓的是噓杯蓋~根本無關本文 04/17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