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換了幾個拉拉熊杯子 發現其實圖案上不是那麼的完美 真的印刷很完美的似乎只有2~3成 大部分多多少少都有一點點的刮痕或是掉漆 大家的是否也是這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76.43
goodid520:祖國做的,就別這麼要求了 下面的底盤也很粗糙 04/17 23:20
fishox:我的小雞攪拌棒頭毛都掉了...整個不敢要求品質 04/17 23:49
aidad311:愈早品質應該比較好,我第一天換了兩個,都沒這問題XD 04/18 00:20
myislet:可能趕工的關係@@前面有人說裝熱水碎掉害我嚇到 04/18 00:25
bpooqd:杯面有刮痕.圖案不完整.把手有裂痕.杯口有凸起.掉漆,這些問 04/18 00:31
bpooqd:題都讓我遇到了XD 04/18 00:31
bpooqd:還有杯子裡面有污漬,很像茶漬那樣但是擦不掉 04/18 00:33
humanskull:我拿到一個有缺角的 店員讓我馬上換一個 佛心~ 04/18 00:35
hokkaidosky:感覺品質沒有很好,懶的換 04/18 00:39
ki9479:品質很差,認真檢查可能一半都有小瑕疵,後來只好都忽略 04/18 00:44
goli50:瑕疵真的明顯!本想收全套打了退堂鼓>"< 04/18 07:12
nakiyumi:換到有刮痕的+1 04/18 08:27
pupuputtt:第一批換的碗很平滑,前天換那個就有點小掉漆和割痕 04/18 08:50
openit1209:某天從基隆回台中,攪拌棒把杯子內側給敲出小片掉漆... 04/18 10:28
chu24032:那個碗用完發現杯底有裂痕,可以換嗎? 04/18 18:54
humanskull:用過就不行了吧... 04/18 19:01
stuvi:請問換到的碗身有0.5cm的刮痕與類似茶漬,可以換貨嗎? 04/18 22:50
everyanzi:碗還有得換嗎=_=不是說沒了@@ 04/19 01:11
darrenh:有刮痕很正常了吧 他們盒子上都寫了= = 04/19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