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trareality:好吃+1 04/18 23:28
推 littlesua:超好吃~~~ 04/19 00:40
推 vO3Oy:好吃+1 04/19 01:01
推 len83502:不錯! 而且搭小拿鐵很划算~ 04/19 02:20
推 lg825020:和這麵包搭月底前小拿鐵半價 04/19 06:19
噓 honey1113:起司玉米也不销 04/19 06:24
推 honey1113:抱歉按錯,起司玉米也好吃喔 04/19 06:25
推 AAPL:好吃!正在吃~ 04/19 07:44
→ aevealy:希望麻糬可以多一點,我吃的這個大概只有1/4吧~很不滿足 04/19 13:46
→ EllaElla:好吃 另一種口味 玉米吃冷的 感覺怪怪的 沒有很推 04/19 14:27
推 padi:玉米起司剛吃 微波過 有點弱... 04/19 15:24
→ chea7:這次三支都很好吃,很棒 04/19 19:57
推 kikielle:我吃到的麻糬也有點少 不過整體還不錯 04/20 21:37
→ ptt8697:我覺得不好吃耶 就麻糬是麻糬 麵包是麵包 04/21 14:17
→ ptt8697:沒有覺得它是麻糬麵包的感覺 04/21 14:17
→ ptt8697:吃到的麻糬餡也不多 04/21 14:18
推 chuliet:同樓上,我也覺得不好吃...:(( 04/21 14:26
推 kenyin:覺得有點失望+1 :(( 04/21 20:08
推 crystal1026:我覺得很好吃欸 跟胖達有點像 04/28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