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商品名稱/價格】:黑糖魔奇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便利商店/華福食品 【規格/內容物/熱量】:91g/麵包/244.6大卡 【評分】:82分 【心得】:今天晚上去全家買飲料,發現麵包出了三個新品紅豆核桃、黑糖魔奇、 起士玉米,當下好奇心作祟就買了一個看不懂的品名"黑糖魔奇"來嚐鮮 打開包裝這顆麵包黑糖味很重,還沒吃就聞到了, 咬下去第一口發現有包入黑糖味很濃的麻糬(原來魔奇就是講麻糬阿) 麻糬與麵包的搭配還不錯,麻糬QQ的不會黏牙, 吃第二口時,發現咬到許多顆粒狀的東西, 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麵包體內還混入了很多核桃,核桃很香, 莫名的與黑糖搭配恰到好處,當下一口氣就嗑完這顆麵包 黑糖魔奇的黑糖味真的很濃,吃完後滿是黑糖香味 說真的喜歡黑糖的人一定會喜歡此產品, 而且全家難得有這種比較特殊內餡的產品 雖然此次新品活動是搭配咖啡,但因為是晚上去買,所以就只單買麵包 之後如果有搭配39元活動,回購率一定破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19.72
sutrareality:好吃+1 04/18 23:28
littlesua:超好吃~~~ 04/19 00:40
vO3Oy:好吃+1 04/19 01:01
len83502:不錯! 而且搭小拿鐵很划算~ 04/19 02:20
lg825020:和這麵包搭月底前小拿鐵半價 04/19 06:19
honey1113:起司玉米也不销 04/19 06:24
honey1113:抱歉按錯,起司玉米也好吃喔 04/19 06:25
AAPL:好吃!正在吃~ 04/19 07:44
aevealy:希望麻糬可以多一點,我吃的這個大概只有1/4吧~很不滿足 04/19 13:46
EllaElla:好吃 另一種口味 玉米吃冷的 感覺怪怪的 沒有很推 04/19 14:27
padi:玉米起司剛吃 微波過 有點弱... 04/19 15:24
chea7:這次三支都很好吃,很棒 04/19 19:57
kikielle:我吃到的麻糬也有點少 不過整體還不錯 04/20 21:37
ptt8697:我覺得不好吃耶 就麻糬是麻糬 麵包是麵包 04/21 14:17
ptt8697:沒有覺得它是麻糬麵包的感覺 04/21 14:17
ptt8697:吃到的麻糬餡也不多 04/21 14:18
chuliet:同樓上,我也覺得不好吃...:(( 04/21 14:26
kenyin:覺得有點失望+1 :(( 04/21 20:08
crystal1026:我覺得很好吃欸 跟胖達有點像 04/28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