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全家的甜點本來就是強項(跟其他超商比較啦)(但是生菜就真的很悲劇) 這陣子出的麵包我好喜歡 (克雷貝爾、紅豆核桃) 加上後來對小七印象有變差(管理階層對客人的想法、咖啡) 所以後來有點比較長跑全家 以上是我怕字數不夠違反版規的前言 總之 在版上評價很好的巧克力布朗尼我也很喜歡 雖然貴了點 但還算常買 靠他集了不少東西 最近麵包便宜又好吃 有幾天沒選擇布朗尼 4/24有點想念跑去買來吃 結果好失望喔 她根本就不是之前的布朗尼 變得比較油 也不那麼紮實 我吃了一口就覺得好膩好噁心 吃一半就收起來 晚一點拿另一個吃(我一次買兩個) 但是感覺還是一樣糟糕 是我的錯覺還是我吃膩她了?????? ※ 編輯: huzzah 來自: 125.231.154.220 (04/25 01:46)
andybig:長方形那個嗎? 我覺得很難吃耶 我都只吃上面的東西 04/25 03:17
andybig:另外一個乳酪勉強能吃 要錢的話 我不會買XD 04/25 03:18
andybig:應該是一直都很難吃 LOSS%很高 04/25 03:48
Veeshan:年前超愛吃,年後也覺得口味好像變了就沒再買了 04/25 07:23
chwu66:還好沒買到 04/25 08:53
huzzah:對啊 長方形那個 04/26 00:24
leejee:好井不長(誤) 04/26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