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cky64:你可以上財政部電子發票平台有已施行的廠商 04/25 13:49
→ jacky64:超商以外 屈臣氏 全聯 大潤發 各大百貨公司 很多都可以用 04/25 13:50
→ phlie0915:連中油都開使電子發票 04/25 14:38
推 whoiam:可以歸戶的全聯、頂好、全家、7-11、OK、萊爾富 04/25 22:55
推 ian0119:是全台沒錯阿 全台有參與的廠商 04/26 04:54
推 danielpupu20:中油不能用條碼喔! 04/26 11:03
推 hibernate:中油有些門市可以 但不是全部 ~還沒全面 04/26 12:00
→ trauma:中油要下半年才會開始導條碼 04/28 14:29
→ date:全聯還得到店另填電子發票申請書,又限會員,完全悲劇 05/20 02:20
→ date:說實在話,除了環保,對我而言完全沒有誘因 05/20 02:20
→ Cruel2:全聯不用阿? 你拿手機條碼給它們刷 選共通性載具就可以了 05/25 15:02
→ misu2718: 全聯還是會印明細.. 12/01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