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因為看到報紙寫說 財政部在推電子發票 只要到他們網站 申請幾個步驟 就可以列印條碼出來 以後購物都出示後 發票 就會進來自己設定的專戶中 也會自動對獎 有中獎者獎金會 匯到指定的帳戶 以上這些動作我都完成了 也自己列印條碼下來 可是剛剛第一次要使用時 我剛到了Mr.donut subway兩家 他們都說沒有這種服務 還是要紙本發票 我好疑惑 難道這樣的服務僅限超商嗎 並不是全台? 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85.214
jacky64:你可以上財政部電子發票平台有已施行的廠商 04/25 13:49
jacky64:超商以外 屈臣氏 全聯 大潤發 各大百貨公司 很多都可以用 04/25 13:50
phlie0915:連中油都開使電子發票 04/25 14:38
whoiam:可以歸戶的全聯、頂好、全家、7-11、OK、萊爾富 04/25 22:55
ian0119:是全台沒錯阿 全台有參與的廠商 04/26 04:54
danielpupu20:中油不能用條碼喔! 04/26 11:03
hibernate:中油有些門市可以 但不是全部 ~還沒全面 04/26 12:00
hibernate:http://ppt.cc/vYjq 實施商家 你那兩家本來就沒有 04/26 12:01
trauma:中油要下半年才會開始導條碼 04/28 14:29
date:全聯還得到店另填電子發票申請書,又限會員,完全悲劇 05/20 02:20
date:說實在話,除了環保,對我而言完全沒有誘因 05/20 02:20
Cruel2:全聯不用阿? 你拿手機條碼給它們刷 選共通性載具就可以了 05/25 15:02
misu2718: 全聯還是會印明細.. 12/01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