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vxqsun123 (小朋友)
看板
CVS
標題
[問題] 關於7-11集點星巴克好友分享
時間
Wed May 1 12:38:11 2013
換到杯子之後就想集星巴克買一送一 但前幾天聽同事說 現在好像直接拿貼好的12點去星巴克就可以了,不用像之前要換券 因為同事也只是聽說 他還沒去換 所以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 請問版友們也是這樣換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63.117
推
awwwlily
:12點貼紙直接換星巴克,要換券也只有那一次
05/01 12:47
推
Jiapie
:直接換就好了;上星期日有換過~~
05/01 13:11
→
tvxqsun123
:噢噢,原來如此,因為不常換所以不太清處^^
05/01 14:42
推
mmtsai
:剛凱史都是直接拿貼紙去換即可,會換券大部分都是因為大家
05/01 14:56
→
mmtsai
:都喜歡等到最後一天才去換,上層才會想出給券延後兌換
05/01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