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換到杯子之後就想集星巴克買一送一 但前幾天聽同事說 現在好像直接拿貼好的12點去星巴克就可以了,不用像之前要換券 因為同事也只是聽說 他還沒去換 所以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 請問版友們也是這樣換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63.117
awwwlily:12點貼紙直接換星巴克,要換券也只有那一次 05/01 12:47
Jiapie:直接換就好了;上星期日有換過~~ 05/01 13:11
tvxqsun123:噢噢,原來如此,因為不常換所以不太清處^^ 05/01 14:42
mmtsai:剛凱史都是直接拿貼紙去換即可,會換券大部分都是因為大家 05/01 14:56
mmtsai:都喜歡等到最後一天才去換,上層才會想出給券延後兌換 05/01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