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n3616001:就是換擋通常都是兩個禮拜一次,然後都是在星期二 05/01 19:48
→ ken3616001:禮拜二要換,禮拜三活動開始,大致上就是這樣 05/01 19:48
→ ken3616001:有些優惠只有兩個禮拜,但有些有一個月,因此換檔也有 05/01 19:48
→ ken3616001:大小之分,碰上大換檔真的很哭杯! 05/01 19:48
→ ken3616001:另外你擔心的應該是怕食物浪費吧,畢竟之後可能就報廢 05/01 19:50
→ ken3616001:了,這就要看叫貨的功力了... 05/01 19:51
推 licell:呃...我大概遇過倆三次這種情況後,就會自己看日期了沒錯 05/01 20:01
→ licell:因為我幾乎天天會去便利商店,看到牌子變了就知道是換檔 05/01 20:02
→ licell:這種情況下會多注意一下日期 05/01 20:03
推 sznrain:為什麼不自己看清楚@@?(認真 05/01 20:04
→ ken3616001:以後宣導禮拜二去超商買東西,要看清楚問清楚好了 05/01 20:06
→ ArSwell:那麼是否可以宣導店員,禮拜二的歡迎光臨後面加一句, 05/01 20:08
→ ArSwell:"有些活動的檔期 明天才開始唷~" 05/01 20:09
→ sznrain:……………………………………………… 05/01 20:11
推 ken3616001:有道理吼!但我結帳的時候,都會跟客人先講 05/01 20:13
推 zanmarouga:換檔日當天店員自己就該提高警覺 通報要提早看過重點要 05/01 20:23
推 zanmarouga:記好 像微波或咖啡之類無法復原的服務就等發票開了雙方 05/01 20:28
→ zanmarouga:都沒問題再進行 寧願慢一點也不要貪快造成之後麻煩 05/01 20:29
→ zanmarouga:這種事本來就是互相 客人要多體諒 我們做店員的也要多 05/01 20:32
→ zanmarouga:注意才好不是嗎? 05/01 20:35
推 aivessel:換檔的星期二上班真的很累(昨天才上過)我覺得提醒客人是 05/01 20:38
→ aivessel:應該的,不過通常早餐搭配的飲料或是容易銷售的優惠商品的 05/01 20:39
→ aivessel:pop我們都會下班前(約晚上11點半)才上 05/01 20:39
→ aivessel:這樣會減少很多誤會,而且離活動正式開始的時間也很近 05/01 20:41
→ newmimo:能遇到提醒的店員真的很好...就是遇到沒提醒就有一些問題 05/01 21:12
噓 likesea:眼精你的,不用,丟了算了,送給盲人好了 05/01 22:26
→ likesea:東西都不看清楚,留眼睛何用啊 ? 回去和你媽哭吧 05/01 22:27
→ likesea:笨蛋錯一次就知道了,一錯再錯的人究竟是......... 05/01 22:27
推 nivi6462:推樓上,不只優惠檔期,連保存期限都要人家寫大大給客人 05/01 22:33
→ nivi6462:台灣客人就是被寵壞了無誤,該自己要看的都要別人提醒, 05/01 22:34
→ nivi6462:要不然就是爛店或者服務不佳,眼睛多看一下是會死嘛? 05/01 22:34
→ Tywang:給原Po..本版很多聽到打客服,就開始噓,檢討客人,體諒.. 05/01 22:46
→ andybig:客訴是為了讓你們成長 懂嗎XD 05/01 22:49
推 nickname:同樣是顧客觀點:促銷牌長的太像,一不留意真的看不到那 05/01 23:16
→ IAMQQ:所以後來有圖的越來越多 因為大家分不清楚是什麼 05/01 23:17
→ nickname:很小的促銷日期,不過錯過一次下次就會特別注意 05/01 23:18
→ nickname:暗黑想法:統一只要多收到幾個不留意也不在意的顧客 05/01 23:19
→ nickname:可以多賺一點(當然統一怎麼會在意那點小錢呢,哈) 05/01 23:20
→ nickname:以上僅胡思亂想 05/01 23:21
推 moon0430:自己看清楚應該比要求別人簡單吧…… 05/01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