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ngReiHe:109大夜感覺好血汗 05/03 17:18
→ sueway:看直營還加盟 直營照規定來 加盟看老闆良心 05/03 17:37
推 ken3616001:大夜兼職時薪也才12x左右.... 05/03 18:07
推 rm6y72:跟店長談最快囉 05/03 18:33
推 she1015:某家月薪$35000,月休四天。 05/03 18:44
推 conquestP:是不是物流都大夜送貨然後大夜要上架? 05/03 19:20
推 creation0304:大夜沒145的話建議都別去,讓店長執到死。 05/03 20:29
→ HScarpetta:沒都大夜送貨呀,我們家的捷盟和統昶就不是大夜來 05/03 22:32
推 abandoner:我家是加盟給120 05/04 00:28
推 leamaS:我就是全部物流都大夜來的苦命大夜Orz 05/04 05:13
→ jay0215:大夜時段只是客人少車也少 進貨量較多 但沒到全都大夜進吧 05/04 15:35
→ jay0215:畢竟很多店都有二配 少數甚至有三配 05/04 15:36
→ leamaS:我們家只有便當二配早班進,其他捷盟、冷凍、乳品、大智通 05/04 15:52
→ leamaS:全部大夜進貨上架 Orz 一人上班一晚來客數至少也有120以上 05/04 15:53
→ andybig:相較之下我們大夜好輕鬆- - 05/04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