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現在正常7-11 大夜班的薪水也是算時薪嗎? 附近有個缺說要輪晚班跟大夜班 但是店長不在還沒跟店長談的薪水 想說如果要輪大夜 一樣是109 就不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49.5
HongReiHe:109大夜感覺好血汗 05/03 17:18
sueway:看直營還加盟 直營照規定來 加盟看老闆良心 05/03 17:37
ken3616001:大夜兼職時薪也才12x左右.... 05/03 18:07
rm6y72:跟店長談最快囉 05/03 18:33
she1015:某家月薪$35000,月休四天。 05/03 18:44
conquestP:是不是物流都大夜送貨然後大夜要上架? 05/03 19:20
creation0304:大夜沒145的話建議都別去,讓店長執到死。 05/03 20:29
HScarpetta:沒都大夜送貨呀,我們家的捷盟和統昶就不是大夜來 05/03 22:32
abandoner:我家是加盟給120 05/04 00:28
leamaS:我就是全部物流都大夜來的苦命大夜Orz 05/04 05:13
jay0215:大夜時段只是客人少車也少 進貨量較多 但沒到全都大夜進吧 05/04 15:35
jay0215:畢竟很多店都有二配 少數甚至有三配 05/04 15:36
leamaS:我們家只有便當二配早班進,其他捷盟、冷凍、乳品、大智通 05/04 15:52
leamaS:全部大夜進貨上架 Orz 一人上班一晚來客數至少也有120以上 05/04 15:53
andybig:相較之下我們大夜好輕鬆- - 05/04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