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randpa:應該是加盟店吧 05/03 20:25
→ johnson77811:雖說也沒規定一定要給顧客丟垃圾,但是不給丟的店家 05/03 20:29
→ johnson77811:的確很少看到... 05/03 20:29
→ parislove3:7-11不收自家商品的垃圾 確實奇怪 客訴吧 05/03 20:41
推 PPPGGG:不要再去就好啦 05/03 20:43
推 monkeywife:自家垃圾都不給丟,這真的不合理,只顧賺錢,不想處理 05/03 20:57
→ monkeywife:垃圾嗎 05/03 20:57
→ katy50306:過夜才丟很奇怪吧... 05/03 21:12
→ baristablend:超商是法定回收點,不得拒收有回收標誌的廢容器 05/03 21:35
→ baristablend:你的便當如有回收標誌(不含食物),可檢舉 05/03 21:37
→ wiptmedion:我還看過要求借打室內電話的,也是照樣借阿,免錢的... 05/03 22:25
→ andybig:倒楣的是OK 以後有垃圾 都拿去OK丟XD 05/03 23:05
→ she1015:不給借打電話這還可以理解,但是不給丟垃圾就很扯了... 05/03 23:46
推 Usamiakihiko:所以回收的垃圾(例如飲料杯)可以拿去小七丟? 05/04 00:34
→ Usamiakihiko:我以為不行,所以都默默帶回家(非小七商品) 05/04 00:35
→ fraser0136:我之前以為7-11有回收寶特瓶,就收集了一袋拿過去 05/04 01:14
→ fraser0136:結果店員居然跟我說,這種一袋的不能拿來店家丟 05/04 01:15
→ fraser0136:所以我只好又帶回家,不曉得7-11是有收還是沒收寶特瓶? 05/04 01:16
→ fraser0136:雖然我看到回收桶裡都是垃圾跟吃完的7-11便當盒 05/04 01:18
推 kensing:家長有交代 小孩垃圾丟便利店 這種灌輸方法我們這很多 05/04 01:38
→ yapiya:借膠帶不是應該的吧 願意借的是佛心來的 05/04 03:08
→ Moonhang:我突然想到在學校的7-11有些學生都拿整包自己的垃圾來丟 05/04 10:13
→ Moonhang:我是覺得丟垃圾一兩個偶爾方便是還好...但不要當7-11隨便 05/04 10:16
→ Moonhang:丟垃圾的地方就好...畢竟超商是方便...不是垃圾場 05/04 10:16
→ Moonhang:雖然學生來丟....我們店還是沒說什麼...但垃圾那種大包小 05/04 10:17
→ Moonhang:小包很快就滿...還不是店員要去丟去換垃圾帶...這樣學生 05/04 10:17
→ Moonhang:隨便丟垃圾心態..不就成了建築自己的快樂在別人痛苦上-.- 05/04 10:18
推 ggl12two2:我沒遇過不借膠帶的店耶~ 05/04 12:33
推 nicepeople:我都不會問直接丟耶,他總不能叫人撿起來~ 05/04 15:28
→ nicepeople:而且有時領包裹也會當場拆,再把紙箱給店員 05/04 15:32
推 vanillaptt:我記得小時候超商都有收寶特瓶0.5一個?還多少耶@@ 忘 05/05 13:59
→ monnom:之前好像有要推代丟垃圾服務的打算????? 05/09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