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cky64:因為你是要寄杯 依照所有公司營業規章都是違反規定 05/06 14:11
→ jacky64:請不要以寄杯前提來做省錢 若想知道請自行問門市作法 05/06 14:12
→ Zsad:計算金額都是系統設定,收銀機按多少就是多少.跟分店無關 05/06 14:54
推 jp6andu4:部討論你寄杯行為 是否違反什麼巴拉巴拉規定的話 05/06 17:36
→ jp6andu4:老實說我覺得7-11杯扣這樣的計算方式,有點不公 05/06 17:36
→ jp6andu4:可是怪的是 之前買一送一 折杯扣 金額是全家的算法 05/06 17:38
→ jp6andu4:嗯?...也有可能買一送一 怎麼算都是 05/06 17:38
→ jp6andu4:(45-2)*2/2 跟 (45-2)+(0) 05/06 17:39
→ jp6andu4:好吧 我不瞭解算法 但依照你的7-11算法 真的有點不公 05/06 17:40
→ jp6andu4:但是系統面問題 與哪間店似乎無關 05/06 17:40
→ imrt:如果你把環保杯飲料當成獨立的商品,按下去就是32元,7-11的 05/06 19:01
→ imrt:算法是合理的。雖然我也私心想要獨立扣三元 05/06 19:01
推 sznrain:隨杯折就隨杯 為什麼要用較高單去折扣完再扣杯? 05/06 19:36
→ ilikemoveit:我遇到的算法(全家&小七)都跟原po一樣 05/06 19:50
→ cyh33:沒錯,小七和全家算法不一樣. 05/07 16:02
推 deerru:覺得全家算法比較合理,環保杯折扣應該是獨立優惠 05/15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