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ackcrystal:可能要走上街頭才能有改變的希望 05/06 23:23
推 steven21w:其實不滿意制度就不要做 畢竟選擇還是自己本身] 05/06 23:24
→ jay0215:若列管點得快又正確 其實早五分鐘來也沒差 下班補貨不計薪 05/06 23:38
→ jay0215:不合理 但若上班時間(尤其快下班前)先抽空補好了 下班再推 05/06 23:39
→ jay0215:個冰箱用不了兩分鐘吧 收銀機少錢 我之前是沒賠過啦 幾乎 05/06 23:40
→ jay0215:都正負10元以內 列管若是被偷不用賠 但沒人偷卻在你的班消 05/06 23:42
→ jay0215:失 誰該負責比較合理? 是當班的人? 早就下班的同事? 在家 05/06 23:43
→ jay0215:的店長? 還是葛屁老師? 每間店有每間店的做法 我之前的是 05/06 23:44
→ jay0215:(7-11)被偷且攝影機錄到以外 當班的人需負責 包含店長在內 05/06 23:45
→ jay0215:(全家)不用賠 聽老闆訓話+下次小心點 (我的班是沒少過啦) 05/06 23:46
→ jay0215:若覺得不合理 其實當家教 教別人鋼琴吉他游泳 或是大賣場 05/06 23:48
→ jay0215:百貨公司 作業員 網拍模特兒甚至網路代購...等 都可以賺錢 05/06 23:49
→ jay0215:自己的福利要爭取 改變不了環境 至少可以跟店長or老闆溝通 05/06 23:51
→ jay0215:吧 若只是打工並非正職要養家 不能接受又不願離開 何必呢? 05/06 23:53
推 roder:同意樓上 真的是不爽不要做 要做就不要哀... 05/06 23:53
推 li11223344:補貨不計薪應該是有勞基法啦..只是在台灣... 05/07 19:12
→ li11223344:所謂的重罰3萬到底誰會怕阿 05/07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