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不知道用什麼標題比較好 只好用感想> . < 1.拉拉熊馬克杯 現在預購已到6/25 問了附近兩家都是如此 猜測是店家統一時間到貨吧(每批) 2.集點方式有秘訣 觀看活動第一點75元最貴 所以多利用換杯子的79元當第一點 或者有兩個杯子要換時 就一起去換 158 再加購一些東西 又可以有6點了(應該滿多人都知道) 3.剛剛忘了問店員 面紙套(+399)的 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還有得換(預購) 印象中該物品好像有限量 會不會加量就不得而知了 4.購買物品時記得選店家 有些店家的店員會"常常"忘記給點數(或者是要自己跟他要才有的 奇摩子就差) 遇到這種較熱門的集點活動時 記得避開那些較會忘記給點數的 至於為啥少給 這就不說了 相信去網上看到拍賣一整片點數的就有底了 -- 你好 我是鮪魚 請多多死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8.83.246
jay0215:其實少給的點數拿去拍賣太慢 最主要還是從製作的工廠流出 05/07 15:37
Iinlove:永和秀朗國小對面那間 根本就沒在給點數...去了三次都這樣 05/07 15:52
Taiwan22K:樓上你可以當面講或客訴他@@ 05/07 17:31
catkung:拉拉熊杯子預購我去了三次,三次的取貨時間都不ㄧ樣,應該 05/07 18:04
catkung:不是統一到貨喔..只能說越晚預購拿到的時間就越晚 05/07 18:05
boafans:樓上誤會我的意思了 我是說不管到哪家都一樣時間Q.Q 05/07 18:40
boafans:越晚預購當然越晚拿到 總不可能同一天拿到XD 05/07 18:40
※ 編輯: boafans 來自: 210.208.83.246 (05/07 18:41)
Iinlove:有啦 我有開口要點數 他們家晚上店員都這樣 05/07 21:33
mybluesummer:面紙套(+399)的沒了 05/07 22:15
idxxxx:簽名檔讓我想起某本漫畫 05/07 23:46
skyloafer:少給 = 拿去網拍 。身為店員也懶得解釋了。 05/08 05:14
osenchu:遇過ㄧ個媽媽 跟他說用抵用金不計點 一副我要A她點的樣子 05/09 06:17
osenchu:超想給他0800叫她自己打電話去問 身為店員超無奈 唉~ 05/09 06:18
mrschiu:我建議店員給點數還是要記得刷…我這一個月逛711時有看過 05/09 16:52
mrschiu:三寶帶孩子去買東西我明明有聽到她說點點要收好喔… 05/09 16:53
mrschiu:表示她應該有拿到點數才對但沒多久就又拿發票回來說沒打點 05/09 16:54
mrschiu:發票沒顯示點數要店員補給… 這樣雖然算店員疏失但拉拉熊 05/09 16:55
mrschiu:就會被她拿去了… 05/09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