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y0215:其實少給的點數拿去拍賣太慢 最主要還是從製作的工廠流出 05/07 15:37
推 Iinlove:永和秀朗國小對面那間 根本就沒在給點數...去了三次都這樣 05/07 15:52
推 Taiwan22K:樓上你可以當面講或客訴他@@ 05/07 17:31
推 catkung:拉拉熊杯子預購我去了三次,三次的取貨時間都不ㄧ樣,應該 05/07 18:04
→ catkung:不是統一到貨喔..只能說越晚預購拿到的時間就越晚 05/07 18:05
→ boafans:樓上誤會我的意思了 我是說不管到哪家都一樣時間Q.Q 05/07 18:40
→ boafans:越晚預購當然越晚拿到 總不可能同一天拿到XD 05/07 18:40
※ 編輯: boafans 來自: 210.208.83.246 (05/07 18:41)
推 Iinlove:有啦 我有開口要點數 他們家晚上店員都這樣 05/07 21:33
推 mybluesummer:面紙套(+399)的沒了 05/07 22:15
推 idxxxx:簽名檔讓我想起某本漫畫 05/07 23:46
→ skyloafer:少給 = 拿去網拍 。身為店員也懶得解釋了。 05/08 05:14
→ osenchu:遇過ㄧ個媽媽 跟他說用抵用金不計點 一副我要A她點的樣子 05/09 06:17
→ osenchu:超想給他0800叫她自己打電話去問 身為店員超無奈 唉~ 05/09 06:18
→ mrschiu:我建議店員給點數還是要記得刷…我這一個月逛711時有看過 05/09 16:52
→ mrschiu:三寶帶孩子去買東西我明明有聽到她說點點要收好喔… 05/09 16:53
→ mrschiu:表示她應該有拿到點數才對但沒多久就又拿發票回來說沒打點 05/09 16:54
→ mrschiu:發票沒顯示點數要店員補給… 這樣雖然算店員疏失但拉拉熊 05/09 16:55
→ mrschiu:就會被她拿去了… 05/09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