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eurBlanche (moi-même)
看板CVS
標題[問題] 季節限定的AriZona人蔘蜂蜜綠茶
時間Fri May 17 12:05:07 2013
剛剛去7NET搜尋還以為開始賣了
結果是誤會一場XD
我看去年的文章是4月就有在賣了
今年已經5月了還沒有看到它的蹤跡
對我來說它是可以解我一時嘴饞又消暑的飲品呀!!
請問7-11的店員會知道上架的時間嗎?
好期待ARIZONA的出現!!!
題外話
我覺得它的罐子比咖啡杯還時尚耶(自以為)
搭火車時很愛拿一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66.20
推 lulu1987:超好喝…這次有進一定要囤貨 05/17 12:20
→ lulu1987:不然過季想喝都沒得喝… 05/17 12:21
推 momogi1105:前幾天才看到我的FB塗鴉牆有朋友貼這個的照片 05/18 14:05
→ momogi1105:不曉得他哪買的 05/18 14:06
→ bigeyes0416:有變淡的fu~ 05/18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