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去7NET搜尋還以為開始賣了 結果是誤會一場XD 我看去年的文章是4月就有在賣了 今年已經5月了還沒有看到它的蹤跡 對我來說它是可以解我一時嘴饞又消暑的飲品呀!! 請問7-11的店員會知道上架的時間嗎? 好期待ARIZONA的出現!!! 題外話 我覺得它的罐子比咖啡杯還時尚耶(自以為) 搭火車時很愛拿一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66.20
lulu1987:超好喝…這次有進一定要囤貨 05/17 12:20
lulu1987:不然過季想喝都沒得喝… 05/17 12:21
momogi1105:前幾天才看到我的FB塗鴉牆有朋友貼這個的照片 05/18 14:05
momogi1105:不曉得他哪買的 05/18 14:06
bigeyes0416:有變淡的fu~ 05/18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