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剛剛已經去超商問過了 他說在哪家預購只能在哪家領貨 不能到別的縣市領貨 不過還是想問問大家 有甚麼辦法可以提供一下 因為我之後要很長時間才會回原來預購的地方...... 很少在這發文 如有不妥麻煩告知 我會刪文 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4.248
upu:+1 XDD 兩個月後我根本不在,很好奇7-11怎麼會沒辦法指定店家, 05/27 13:41
upu:應該只是他們懶得做而已,不然只要有系統紀錄就可以輕鬆做到 05/27 13:41
she1015:原po是在問預購拉拉熊的杯子吧?當然不能選他店取貨啊。 05/27 13:45
she1015:原po你只能去找那家店長說說看了,看可不可請店長貨到了幫 05/27 13:45
she1015:你留囉 05/27 13:45
mrschiu:或是自己付運費..請人幫你寄.. 05/27 13:48
恩 謝謝~~真的有點麻煩說 ※ 編輯: janice1119 來自: 111.254.24.248 (05/27 13:56)
roder:可以指定阿 運費你出而已 05/27 13:59
justo180:要啟動預購機制,代表送到單店的量有算過啊 05/27 14:16
justo180:不能跨店領蠻合理的 05/27 14:16
應該還是可以算 只是他們省得麻煩而已 謝謝囉大家 我去換吃得好了~ ※ 編輯: janice1119 來自: 111.254.26.198 (05/27 15:51)
mikami1027:要可以跨店取就必須做到像買母親節商品等等的那種程序 05/27 16:05
mikami1027:會有那些單子要填 也有一些單據要送 和現在單純預購等 05/27 16:06
mikami1027:貨來又會不一樣 05/27 16:06
janice1119:是啊 企業省成本 謝謝囉~~ 05/27 16:45
TamTamTamTam:可以的話應該會有人賣預購劵XD 05/27 17:07
sznrain:……………………… 05/27 20:21
sznrain:照這樣說法 什麼都馬可以 成本阿 不然米血賣六塊也行阿 05/27 20:22
sznrain: 成本呢 05/27 20:22
Sam92215:沒提供這服務而已 講的好像很委屈 何況很好處理 05/28 00:13
Sam92215:你只要請親朋好友替你取貨 在請他們寄到工作的地點 05/28 00:15
Sam92215:不知道哪裡麻煩了 (攤手) 05/28 00:15
zanmarouga:說省成本也沒錯 你預購又沒有多收你錢 05/28 02:03
zanmarouga:何必另外增加自己成本讓你他店取貨 在商言商就是這樣 05/28 02:04
mrschiu:想到一個方式: 用交換的方式.. 也許剛好有一個人和你一樣 05/28 04:33
mrschiu:只是地點剛好相反..妳們就可以互換.. 05/28 04:34
mrschiu:你幫他領他幫你領.. 05/28 04:34
mikami1027:成本當然是之一 這種本來是促銷的活動做得本身跟商品 05/28 11:13
mikami1027:一樣麻煩的話 不見得大家都樂意 ^^" 05/28 11:13
sznrain:不知道麻煩在哪裡是你不是工讀吧某樓 05/28 14:37
sznrain:他店取要ibon印單 有些客人又不會印 寫黃白單 又樂樂等 就 05/28 14:40
sznrain:為了一個破爛杯預購?攤攤手多簡單 我不會 幫我 伸手牌就 05/28 14:40
sznrain:好 05/28 14:40
sznrain:推回來 抱歉只看到第二段!! 05/28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