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我媽很緊張的把我叫下樓 把他結了一堆的咖啡明細給我看 每一次的餘額下都是3xxx 但我媽跟我說她只有前天存400元還300元而已 現在儲值的明細也不見了 只能確定的是icash多了3000元...囧 我媽很擔心店員弟弟要賠3000元會哭死 所以一直問我怎麼辦~ 我說明天再去小七跟店長說你們前幾多天儲值錢進去了 但不曉得多儲多少錢,這樣小七有辦法查的出來嗎? 因為如果多儲值了,是不是表示那天小七的金額會短少 所以應該查得出來,但要怎麼說明才能讓小七的店員了解呢? 我媽笨笨的,所以我要先告訴她怎麼跟店員表明 XD 不然我就要自已親自去那小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21.192
tmvp:推媽媽 05/28 21:55
pandagiao:原po和媽媽人很正直,有些人應該會覺得賺到了囧 05/28 22:08
abandoner:感動推 好想跟你媽說謝謝雖然我不是店員小弟XD 05/28 22:27
likesea:上一代的人的確是正直善良啊,哪像這一代,使用盜版還 05/29 00:01
likesea:大聲嗆聲,還笑使用正版的人,世風日下啊.......... 05/29 00:01
andybig:交給我 我換一張3XX的卡片給你XD 05/29 00:28
entire:會對帳,我也遇過被多存錢,店長還感謝誠實要請我喝咖啡XD 05/29 00:32
jay0215:推誠實的媽媽 現代的台灣社會越來越少像這誠實的人了 唉~ 05/29 03:06
Restart1219:推誠實善心人士!那3千塊店員小弟可要站好幾天白工啊 05/29 03:12
Schatz:推誠實好人!! 05/29 08:02
abandonONE:推! 05/29 09:10
hardhit:推媽媽!! 05/29 17:45
funster:推正直媽 05/29 22:02
misa0519:推正直的原PO跟原PO媽:D 05/30 04:06
最後我媽去找店長~ 結果當初是要存400元 店員弟弟存到4000元 多了3600元~ 我家的ICASH現在好多錢呀~我可以一直去小七光顧了~開心XD ※ 編輯: wwokeb 來自: 220.135.221.192 (06/02 20:08)
fatdog1986:推推推 真的^^ 有良心也很正直 06/04 22:12
dormice:看了很感動XDD 06/09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