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娜美的杯子原本說要延到6/7跟喬巴的杯子一起出,但看推文有些反應上週已經買到娜美杯了... 也有人推店家說是跟今天出的魯夫杯一起出... 今天早上順利買到魯夫杯了,但好幾間全家都說娜美杯上星期就出了早被買完,只有一間說娜美杯延到6/7。 因為這次還滿想收集全部的杯子,但全家的做法似乎沒有統一,各間店都不太一樣。(也看到推文說今天拿到原訂後天才會出的香吉士杯) 想請問娜美杯是已經提前出貨了嗎? 高雄是否有哪家門市還有娜美杯呢?謝謝! (看來要每天都去全家晃晃了) 手機發文,格式不齊請見諒。 另外若不適合po類似文章,請提醒我自刪,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43.101
tammysue:我也想買娜美的~他這樣不同步~守規矩的不就都白痴 05/29 13:33
tammysue:說早就上星期賣完的~我會選擇找客服人員問清楚 05/29 13:33
chaohwa1:而且有些店買大杯冰咖啡會主動用航海王杯子裝 05/29 13:41
shuyir:娜美這禮拜一看到還剩10個左右,就趕緊換了,剛剛去都沒了,問 05/29 13:41
chaohwa1:有些並不會 像我今天為了魯夫杯去買 05/29 13:41
shuyir:店員今天是不是有魯夫,結果才從倉庫拿出一串還沒拆封的魯夫 05/29 13:42
chaokelly:娜美杯事件真的令我很火大。官網明明改成6/7開賣,一堆 05/29 13:42
chaokelly:店卻已偷跑賣完,搞什麼啊?怒 05/29 13:42
chaohwa1:結果先去拿了一包餅乾沒注意店員已經泡在普通杯裡了… 05/29 13:42
ddavinci:娜美賣完了!!我還以為騙之後就接魯,接下來才換娜!! 05/29 13:53
ddavinci:真想破口大罵… 05/29 13:55
tammysue:露天娜美一個90元~爲什麼還沒到發的時間就已經有人在賣 05/29 13:56
tammysue:我剛去的那間我問魯夫杯子還有嗎?店員說沒了~然後再問娜 05/29 13:57
tammysue:美~兩個店員異口不同聲一個說賣完了~一個說還沒出~還被使 05/29 13:58
tammysue:眼色說要說還沒出~這是什麼情況- - 05/29 13:58
sixwing:我上星期五特地去問,店員還把小紙條給我看說要延期 05/29 14:12
winne3479:每間店都不同,我家附近的不會偷跑,今天去買魯夫時問娜 05/29 14:15
winne3479:美什麼時候發,店員說星期五。買之前我都會先問有沒有杯 05/29 14:15
winne3479:子,有的話再買,然後問他可不可以裝在別的杯子。店員都 05/29 14:16
winne3479:會幫我裝別的杯子,店員人很好。偷跑的店就去客訴吧!為 05/29 14:17
cherylcat:我家附近一家說賣完,一家說沒到,一家說不會出了,一家 05/29 14:18
cherylcat:說這周 05/29 14:18
sixwing:有人打電話到全家客訴了嗎? 05/29 14:21
tammysue:我打了~客服一直跟我鬼打牆~說會再叫管區主管跟我連絡 05/29 14:21
tammysue:他說目前還沒有接到跟我一樣的電話~大家有偷跑的店~給他 05/29 14:22
tammysue:下去吧~客服還說如果那間店真的賣完了~就沒有配額了 05/29 14:22
tammysue:意思就是說~你到真正要發放的時間去就是沒有 05/29 14:23
winne3479:貼一下正確的發送日期529魯夫531香吉士605布魯克佛朗基 05/29 14:25
winne3479:607喬巴 偷跑的店真的很壞!! 05/29 14:26
danny3652003:嘉義這裡的全家說有訂沒出貨(香吉士) 05/29 14:27
tammysue:誰高雄有買到得可以告知一下店名嗎Q_Q想蒐集 05/29 14:30
amimorita:每周三 五 早上去 沒有一次有買到T^T 05/29 14:49
tammysue:那個客服人員騙我~全家的臉書明明就一堆人有打去客服問 05/29 14:53
tammysue:娜美的事~他剛剛竟然跟我說只有我一個人反應~葉姓客服小 05/29 14:54
tammysue:姐~你這樣會不會太過分~該不會說管區會打來也是騙我的吧 05/29 14:55
aisyan1114:買到魯夫了$___$沒有缺貨 05/29 14:58
meimeima:我今天早上去也沒拿到QQ 上周五也沒有QQ好煩唷 05/29 15:00
nekyo:今天拿到騙人布 另外一杯用普通杯 也沒拿到魯夫阿 05/29 15:18
tzuhui1127:我今天跑了兩家,終於拿到魯夫了 05/29 15:34
this27:在想會不會娜美的杯子還沒進,但店員沒看到就說賣完了? 05/29 15:42
tammysue:樓上~客服有說娜美有些杯子已經先進了~店員有的也可能先 05/29 15:58
tammysue:賣了~客服給我的答案就是杯子有些店上星期已經進了 05/29 15:58
tammysue:至於有沒有賣就是看店家了~近的量就那些~賣完就沒了 05/29 15:59
tammysue:也不會再近一批 05/29 15:59
this27:那有些店就是有什麼杯就馬上賣,完全不管活動日期..無言 05/29 16:04
akirasan:我剛買到魯夫,店員說娜美杯要和喬巴杯一起來,該相信嗎 05/29 16:07
meimeima:我怒了!今天早上說沒有,下午的說賣完了!整人阿 05/29 16:22
aramaram:什麼 !!!!! 我還在等娜美杯耶 05/29 16:43
chaokelly:大家都知道今天開始贈送的是魯夫冰杯吼 05/29 17:01
chaokelly:可我在男友臉書看到他朋友po了一張照片 05/29 17:02
chaokelly: http://miupix.cc/pm-73RV1M 05/29 17:02
chaokelly:週五才能開始發送的杯子,他今天在某店拿到最後兩個XD 05/29 17:03
ddavinci:為什麼我家附近的店員說娜美要最後才出阿…我都搞混了 05/29 17:18
ealleneee91:聽我這邊店員說 魯夫是周1的~香吉士是今天進的 05/29 17:38
ealleneee91:所以因為進貨時間都提早..所以有杯子就賣了.. 05/29 17:38
ealleneee91:要叫店員認是航海王人物太困難,,, 05/29 17:39
Janifer2:附近也說娜美和喬巴會一起出 6/7 05/29 17:50
ptntp:爛死了,虧我跑了12間 05/29 18:28
junmvc:今天問有兩間說娜美杯賣完了 另兩間說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到 05/29 18:33
junmvc:也是在高雄 根本沒有規則可言@@ 05/29 18:35
winne3479:這活動真的好混亂。只能買之前打電話去問免得白跑一趟 05/29 18:36
ETSHEN:店員是說已經進貨 6/7才賣 但問的話會先給 05/29 18:36
chaokelly:規則就是每週三跟週五會發送一款杯子。不會認人物?我沒 05/29 19:10
chaokelly:看過動畫也沒看過漫畫,光看活動官網的圖也能分辨哪天是 05/29 19:10
chaokelly:發哪個人物的杯子啊…… 05/29 19:10
ptntp:重點在於店家都偷跑,不是不知道哪天要發哪個人物 05/29 19:36
ptntp:樓上有沒有好好看完內文跟推文啊? 05/29 19:37
ptntp:對不起,我看錯了,誤會樓上大大不好意思 05/29 20:08
johnson77811:我真的覺得這個要客訴耶... 都沒說好= = 05/29 20:09
talesr:今天看到香吉士杯+1 娜美喬巴要6 7日才有(我問到的) 05/29 20:16
Annabelle18:真的很混亂阿,而且好像不一定會主動給,剛去買的時候 05/29 20:46
Annabelle18:看到店員拿出一串魯夫杯,還看到一個藍色的(羅賓的? 05/29 20:48
Annabelle18:詢問店員後發現那間前三款都還有@@ 05/29 20:48
Annabelle18:基本上打去客服根本沒用因為他只會給好聽的官方答案 05/29 20:49
Annabelle18:因為昨天打去詢問說為何有人已經可以買到魯夫杯,他只 05/29 20:50
Annabelle18:跟我說:不可能,如果有的話總公司都會去查blablabla 05/29 20:51
Annabelle18:所以我覺得打去,他們也只會給那種沒用的答案= = 05/29 20:52
myself3217:哎呀,我獨缺索隆啊,到處問都沒有了 05/29 20:55
PENNYsafe:第一款的現在除了網拍應該沒了 05/29 20:57
ETSHEN:南投某些全家還有很多 可以盡情挑款 by親戚 05/29 21:06
smallxy:沒有拿到魯夫,拿到香吉... 05/29 22:42
paiopapa:我剛剛有在一家店家看到香吉士杯 詢問店員之後 他說最近 05/29 22:54
paiopapa:有其他分店偷跑被投訴 所以總公司強制星期五才能用 而那 05/29 22:55
paiopapa:條杯子還沒拆封 看來還沒有使用過 而我朋友今天也有看到 05/29 22:55
paiopapa:香吉士杯 詢問店員 原本店員還說可以用 但被旁邊一個看起 05/29 22:56
paiopapa:來比較資深的說這個星期五才能用 只能說是店員訓練問題吧 05/29 22:56
paiopapa:不過星期五才能用就不要放在櫃台讓人看到麻 雖然我看到的 05/29 22:57
paiopapa:那家挺小的 可能沒地方放就是了 05/29 22:57
hemble:我不懂耶..娜美的杯子不是有些店有 有些店沒有嗎@@ 雖然我 05/29 22:57
hemble:問店員說是跟魯夫出 也說跟喬巴出 (我今天是看到跟魯夫一起 05/29 22:58
hemble:而且有些店家偷跑 真的會造成別間店的困擾!!我家附近沒偷跑 05/29 22:59
zerotohru:我今天去沒想到店員跟我說有魯夫跟香吉士的... 05/29 23:29
this27:剛又一間已經有香吉士可是娜美賣光了...無奈 05/30 00:08
kurarun:照官網娜美是6/7沒錯 賣光的..到時就去照規矩來的別間買吧 05/30 00:16
theplumeria:我今天去店員說沒魯夫有香吉士於是就買到香吉士了.... 05/30 00:19
theplumeria:強烈懷疑魯夫早在表定發售日幾天前早就開始販售...... 05/30 00:20
aramaram:我今天去我家附近看 都沒有娜美 05/30 00:22
aramaram:問了其中一間 也說是6/7 05/30 00:23
monamis:有看到香吉士,店員說要買也是可以,但我還是乖乖遵守了.. 05/30 00:34
evilwyh:還剛好是娜美 如果是騙人布的話就不會困擾了XD 05/30 00:36
ctt25:這次的活動真的很失望 就是不斷的問店員 然後又買不到 05/30 00:59
gaga9030:今天去買魯夫就看到有香吉士的,看他兩條都拆封就問說香 05/30 02:12
gaga9030:吉士的是可以買了嗎?店員直接表情疑惑的回:杯子就在那 05/30 02:13
gaga9030:裡啊(就整個是不然呢的感覺),然後跟他解惑說那應該是31 05/30 02:15
gaga9030:號才開始的,他就整個有嗎這樣,反正他給買我就兩個都收 05/30 02:16
gaga9030:了=.= 05/30 02:17
dalompa:有沒有大德知道台北東區南區哪家有騙人布 差他一個~.~感恩 05/30 02:49
vvv520:昨晚買居然給我香吉士= =我都還沒拿過魯夫 05/30 07:00
maki7633:我拿到魯夫杯,昨天去買拿鐵店員就問我要不要用這種杯子, 05/30 09:06
maki7633:我就隨口說了好 05/30 09:07
Firedo0o0:板橋油庫口旁的全家 上周日去每款都還有剩 可以去試試 05/30 09:20
sixwing:客服一直鬼打牆啊~我寫信去客服信箱,他居然說沒有顧客反 05/30 10:54
sixwing:應這個問題,會再留意...難不成接電話和回信不同部門? 05/30 10:55
tammysue:跟我昨天一樣~該不會你遇到的客服也姓葉吧~他還說會請管 05/30 11:00
tammysue:區打來給我~已經等了一天了~沒要打作啥留我電話~ 05/30 11:01
move779:我昨天去店長也問我拿杯子沒,就給我香吉士,不過我是已經 05/30 11:05
move779:寄了幾10杯才先問我吧,哈哈 05/30 11:05
tammysue:沒買到的看到先拿到的~大概會崩潰~(/-_-)/ ┴──┴ 05/30 11:11
stja:luffy & sanji 同天拿到 XD 05/30 12:19
Firedo0o0:請問台北哪邊可以拿到香吉士跟娜美啊? 05/30 13:03
ptntp:昨晚(05/29)在林園中學旁邊的全家買到香吉士@@ 05/30 13:08
amusejeff:板橋現在哪裡有拿到香吉士阿? 05/30 13:59
lovefly:台南現在那裡有香吉士? 05/30 14:38
rlstray:香吉士的今天就有了?! 05/30 16:03
kof70380:今天拿到魯夫杯 05/30 16:26
Firedo0o0:香吉士北市今天就可以拿到了 剛入手兩個 05/30 17:05
jenny51323:台中或彰化哪裡還有魯夫QQ 昨天是拿到了香吉士 05/30 17:07
MunaQ:~"~ 全家這樣真的好討厭!!! 05/30 17:18
aramaram:我家附近看到香吉士了 05/30 17:26
Firedo0o0:我想要娜美 >< 05/30 19:17
zax200101:台中我家附近早上看還有魯夫 05/30 21:26
tammysue:看到網拍一整套8個599UP- -...剛剛衝去買香吉士~總算有了 05/31 00:32
tammysue:建議如果真的很想要又沒事直接11:55分在店裡等~過12點沒 05/31 00:33
tammysue:有的話直接客訴下去了~畢竟這麼大一個規模的公司還是要有 05/31 00:34
tammysue:他應該要有的規範~剛剛店長他保證我下星期一定可以買到娜 05/31 00:34
tammysue:美~問我要幾個~我說到時候我會一樣的時間去買不用幫我留 05/31 00:35
tammysue:畢竟這樣才公平~_~還是很希望大家想蒐集的都能拿到 05/31 00:36
kurarun:離我家最近那間問到我都不敢去了 每次都沒有 等等來去別間 05/31 05:09
pt7441:買到現在真的覺得全家的素質真的很差 每間店規矩都不統一 05/31 11:29
lanyangyu:公司附近還有那種二四六進杯子的,今天去問整個傻眼..@@ 06/01 01:04
ylhd:我遇到的是在活動期間內,跟買冰咖啡的客人講沒有航海王系列 06/15 01:11
ylhd:的冰杯,結果一回頭,有一位看似熟客的人進來要買冰咖啡,店 06/15 01:11
ylhd:員就從櫃子拿出兩串不同人物的航海王冰杯,問對方要哪一款人 06/15 01:11
ylhd:物... 06/15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