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比較晚起 打打電腦一下就到兩點 想說到樓下附近全家買東西吃 買了兩個御飯團1.鮭魚鮭魚卵飯糰2.鮪魚飯糰 結果回家拆封時 兩個竟然都散了 飯好像沒有壓緊 從中間分開 還是我拆封時不小心把它弄散 抑或是她在海苔包裝上沒做好 我連續兩個都這樣= = 好不容易把飯組合起來 吃的手黏踢踢的 我都是按照拆封SOP 1.中間拉條往下拉2.抓住飯糰兩端點外拉 3.結果不是包裝紙黏到海苔 不然就是飯散開 就散了 吃得有點不太方便 是不是全家最近食品工廠包裝品質下降? -- 逃げちゃダメだ。 逃げちゃタメだ。 逃げちゃダメだ。 逃げちゃダメ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10.53
bahamutjr:想到前幾天關鍵時刻說 御飯糰飯黏得漂亮是有加添加物 05/30 14:50
bahamutjr:說不定是這幾天抓的嚴 不放添加物了 品質上升? 05/30 14:51
Same:有些抱怨跟毒食品氾濫實在不無關係 05/30 15:00
s8910139:我一直都覺得全家飯糰的飯比7-11的還鬆散耶 05/30 16:37
bopeep:我今天吃也覺得散掉了 完全不黏 05/30 16:43
hardhit:一樓怎麼能腦補得厲害? 我自己做的飯糰黏得都比全家還好 05/30 17:06
hardhit:組合不良就組合不良啊... 05/30 17:07
bahamutjr:http://youtu.be/nTzrPHKpk6U?t=10m16s 我也希望是腦補 05/30 19:51
bahamutjr:只是提供可能性 現在真的太可怕了 05/30 19:55
NEORG:昨天才買,吃的時後很想誇一個,把中間的線一口氣拉到底後撕掉 05/30 23:41
NEORG:再把兩端的包裝往兩側拉,就包好飯團了,很輕鬆啊...只能說,買 05/30 23:42
NEORG:東西真的要靠運氣吧,我運氣好一點,所以買到好撕一點的...^^a 05/30 23:42
rm6y72:猜是因為溫差,夏天了升溫更快 05/31 01:07
kexi0711:連截唬爛= = 06/04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