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hamutjr:想到前幾天關鍵時刻說 御飯糰飯黏得漂亮是有加添加物 05/30 14:50
→ bahamutjr:說不定是這幾天抓的嚴 不放添加物了 品質上升? 05/30 14:51
→ Same:有些抱怨跟毒食品氾濫實在不無關係 05/30 15:00
推 s8910139:我一直都覺得全家飯糰的飯比7-11的還鬆散耶 05/30 16:37
→ bopeep:我今天吃也覺得散掉了 完全不黏 05/30 16:43
→ hardhit:一樓怎麼能腦補得厲害? 我自己做的飯糰黏得都比全家還好 05/30 17:06
→ hardhit:組合不良就組合不良啊... 05/30 17:07
→ bahamutjr:只是提供可能性 現在真的太可怕了 05/30 19:55
→ NEORG:昨天才買,吃的時後很想誇一個,把中間的線一口氣拉到底後撕掉 05/30 23:41
→ NEORG:再把兩端的包裝往兩側拉,就包好飯團了,很輕鬆啊...只能說,買 05/30 23:42
→ NEORG:東西真的要靠運氣吧,我運氣好一點,所以買到好撕一點的...^^a 05/30 23:42
推 rm6y72:猜是因為溫差,夏天了升溫更快 05/31 01:07
推 kexi0711:連截唬爛= = 06/04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