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看全家網站沒有更新...所以就直接在店門口拍照了! http://ppt.cc/H2wC 週週超值選 冰品買一送一 5/29(三) - 5/31(五) 義美 抹茶紅豆牛奶冰棒 87.5g 原價25元/支 5/31(五) - 6/2(日) 杜老爺 O'Black咖啡甜筒 85g 原價30元/支 6/5(三) - 6/7(五) 統一 瑞穗鮮乳蛋捲冰淇淋 95g 原價32元/支 *下架 明治 北海道紅豆雪糕 100g 原價30元/支 *改這款! 6/7(五) - 6/9(日) 明治 北海道紅豆雪糕 100g 原價30元/支 * 那個..對某幾家大廠有意見的..不要噓我=.= 活動不是我辦的!你可以不要買..或叫你朋友不要買..噓我沒有用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209.100
Dracunculus:義美!!!!!!!! 05/31 10:41
brnissl:抹茶紅豆耶~~~ 05/31 11:04
zoex:怒噓統X!!! 05/31 11:12
zoex:按錯...等一下補噓 XD 05/31 11:13
forfly:一樓,義美用了過期材料是沒錯,不過今天新聞捅二...用了工 05/31 11:39
forfly:業原料...一切都是廠商的錯唷 05/31 11:40
davy50707:推義美 噓統一 ^^ 05/31 11:52
mimily0504:啥? 今天桶二又上新聞啦? 05/31 11:56
mongma:抹茶! 我要買!! 05/31 12:34
x90050:囧..原本想買下禮拜的蛋捲...看到新聞縮了... 05/31 12:56
vvv520:thx 05/31 13:08
LIYENNEKO:統一那款 下面的文章說下架 05/31 13:18
kikielle:統一出包後就推義美??? 笑了 05/31 13:21
role5901:謝謝分享 05/31 13:26
gdsword:蛋捲冰淇淋用過期原料耶 這樣怎麼辦啊 廣告都貼好了 05/31 13:34
Same:有些人統一有沒有出包都很不離不棄呢 ㄏㄏ 05/31 13:44
janice0925:討厭為啥抹茶一定要配紅豆阿(離題 05/31 15:18
mini0530:!!! 喔喔喔喔!!! 衝阿~ 05/31 15:36
jonnyfan33:瑞穗蛋捲冰淇淋,是今天新聞報的那個嗎 05/31 15:41
DINGY:樓上答對了。但應該那冰品會下架吧!! 05/31 15:53
Jarjayes:義美今天最後一天!!(奔出門 05/31 15:55
DDAT:感謝分享 05/31 18:24
PCMAN2005:溢美超好吃的這個 05/31 18:25
lennahc:昨天買了抹茶紅豆好好吃! 05/31 19:06
adon0313:今天怒買二十隻抹茶 05/31 21:36
wanfen:我都買不到抹茶紅豆T_T 05/31 21:43
selsos:衝6/7-6/9!!! 05/31 23:26
ojamajo1219:等義美跟明治~~ 06/01 01:03
l15656t:義美出包的時候.推文就在推義美噓統一了吧.比較愛珍奶冰! 06/01 17:20
IAMQQ:瑞穗的徹了 改成北海道紅豆 06/02 01:18
IAMQQ:所以北海道紅豆會好多天XD 06/02 01:19
role5901:昨天買了杜老爺 O'Black咖啡甜筒好難吃>< 06/02 12:06
buzhidaola:想哭 現在才看到義美的抹茶紅豆 06/02 20:14
babycho:咖啡甜筒好吃嗎 06/02 20:18
※ 編輯: nissy 來自: 1.173.209.170 (06/04 16:09)
sjjjk: t o a ll:d b y+l g j f tttttx 10000 11/22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