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racunculus:義美!!!!!!!! 05/31 10:41
推 brnissl:抹茶紅豆耶~~~ 05/31 11:04
推 zoex:怒噓統X!!! 05/31 11:12
→ zoex:按錯...等一下補噓 XD 05/31 11:13
→ forfly:一樓,義美用了過期材料是沒錯,不過今天新聞捅二...用了工 05/31 11:39
→ forfly:業原料...一切都是廠商的錯唷 05/31 11:40
→ davy50707:推義美 噓統一 ^^ 05/31 11:52
→ mimily0504:啥? 今天桶二又上新聞啦? 05/31 11:56
推 mongma:抹茶! 我要買!! 05/31 12:34
→ x90050:囧..原本想買下禮拜的蛋捲...看到新聞縮了... 05/31 12:56
推 vvv520:thx 05/31 13:08
推 LIYENNEKO:統一那款 下面的文章說下架 05/31 13:18
推 kikielle:統一出包後就推義美??? 笑了 05/31 13:21
推 role5901:謝謝分享 05/31 13:26
推 gdsword:蛋捲冰淇淋用過期原料耶 這樣怎麼辦啊 廣告都貼好了 05/31 13:34
推 Same:有些人統一有沒有出包都很不離不棄呢 ㄏㄏ 05/31 13:44
推 janice0925:討厭為啥抹茶一定要配紅豆阿(離題 05/31 15:18
推 mini0530:!!! 喔喔喔喔!!! 衝阿~ 05/31 15:36
推 jonnyfan33:瑞穗蛋捲冰淇淋,是今天新聞報的那個嗎 05/31 15:41
推 DINGY:樓上答對了。但應該那冰品會下架吧!! 05/31 15:53
推 Jarjayes:義美今天最後一天!!(奔出門 05/31 15:55
推 DDAT:感謝分享 05/31 18:24
推 PCMAN2005:溢美超好吃的這個 05/31 18:25
推 lennahc:昨天買了抹茶紅豆好好吃! 05/31 19:06
推 adon0313:今天怒買二十隻抹茶 05/31 21:36
推 wanfen:我都買不到抹茶紅豆T_T 05/31 21:43
推 selsos:衝6/7-6/9!!! 05/31 23:26
推 ojamajo1219:等義美跟明治~~ 06/01 01:03
推 l15656t:義美出包的時候.推文就在推義美噓統一了吧.比較愛珍奶冰! 06/01 17:20
推 IAMQQ:瑞穗的徹了 改成北海道紅豆 06/02 01:18
→ IAMQQ:所以北海道紅豆會好多天XD 06/02 01:19
推 role5901:昨天買了杜老爺 O'Black咖啡甜筒好難吃>< 06/02 12:06
推 buzhidaola:想哭 現在才看到義美的抹茶紅豆 06/02 20:14
→ babycho:咖啡甜筒好吃嗎 06/02 20:18
※ 編輯: nissy 來自: 1.173.209.170 (06/04 16:09)
→ sjjjk: t o a ll:d b y+l g j f tttttx 10000 11/22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