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超商純取貨常常遇到賣家打錯名字 像之前遇到客人姓郭,寫成鄧、鄭 (這種我會看證件,名字一樣,問過店長,OK的話就留下電話候讓他領貨) 或者是彧,寫成或(但這是常客所以我會讓她領貨) 但這次我在我家附近的全家 郭她寫成鄭、霙她寫成霆 搞的那個包裹看起來完全不是我的 但是拍賣店家以及金額都確定是我的 店員有點為難 我說我回家問問賣家 賣家說如果沒取貨退回去 就只能匯款後再訂 而我就要多付這一次60的運費 但這並不是我的問題啊,囧 這...我該去跟該店家交涉讓我領貨 留我連絡資料以防日後有問題他們找不到人負責 還是讓商品退回去 我用另一個帳號重訂 不管那個商品被退回的負評 還是繼續跟拍賣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5.242.103
roder:不是妳問題但也不是店員的問題啊... 06/05 18:44
roder:賣家不想負責就給他負評阿 自己寫錯還好意思要人付運費喔 06/05 18:45
hn699209:同樓上,賣家問題賣家負責 06/05 18:51
PPPGGG:負評對賣家又不痛不癢 06/05 18:51
Desirefly:告訴賣家姓名錯誤不給領,不是買方不領,請賣家自行想辦 06/05 19:03
Desirefly:法,如被退回又不重新出貨,就上警局。 06/05 19:03
Sam92215:當然是跟賣家處理.... 姓名不是店員打的 06/05 19:03
unioly:賣家問題+1 ps:y拍真的越來越爛 06/05 19:04
Tuxedocat:個人感覺原PO是否對賣家太客氣啊 這完全是賣家的錯!! 06/05 19:04
mengtang:如果是賣家把名字寫錯 就請賣家負責 06/05 19:45
bt222:賣家問題 他自己要承擔 06/05 19:50
那我繼續跟賣家交涉好了 感謝各位 ※ 編輯: BEEHONEY 來自: 36.235.242.103 (06/05 19:59)
zanmarouga:賣家問題 給負評有助於其他人瞭解賣家行為 也是有點用 06/05 20:22
zanmarouga:題外話 您前面給客人方便的處理方式很可能會害到其他店 06/05 20:25
clowve:賣家問題 06/05 21:25
camry2006:如果內容不尷尬 直接說內容物讓店員確信是你的 06/05 21:32
oa0416:除了書或衣服包裝比較明顯的,店員不會知道內容物是什麼 06/05 22:11
Sam92215:就算告知內容物也不能給吧= = 06/05 23:32
memalina:賣家的問題 06/05 23:41
tonyhsie:賣家也太瞎了吧 06/05 23:43
A508529:用露天好多了 名字都是自己設定不用再多輸入 06/05 23:43
tonyhsie:但是你這CASE也蠻奇怪的 現在網拍不是都會自行出寄件單據 06/05 23:44
tonyhsie: 印 06/05 23:45
tonyhsie:怎麼還會需要賣家手寫姓名? 06/05 23:45
Sam92215:賣家應該是自己到famiport按寄件單 06/05 23:46
mikami1027:這是賣家的問題可以強硬一點要他負全責 06/06 00:02
envy5223:趕快開始存證,日後有糾紛才有證據 06/06 01:38
cayou:寫錯名字害買家不能取貨 很明顯是寫名字的人的錯 不用自己擔 06/06 09:03
cayou:我倒是遇過 我說我叫鄭xx 店員一直找鄧xx ... 06/06 09:04
andybig:店員沒彈性 賣家搞烏龍 就這樣 06/06 10:09
windsson:直接強硬一點~要賣家自己負責~不負責就給負評~ 06/06 10:33
windsson:同時拍下他寫錯名字的證據~請便利商店店員借你拍外觀 06/06 10:34
windsson:記得給負評的時候~要敘述的完整一點~給其他買家參考 06/06 10:34
WindowsXP:負評對賣家根本不痛不癢 但是對一般買家卻有影響 06/06 10:45
WindowsXP:通常你給他負評 就算是他錯 他也會給你負評QQ 06/06 10:46
Desirefly:報復性負評可申訴取消 06/06 11:28
DRIariel:除了要強寫錯的賣家處理 最好也打一下超商客服 06/06 14:02
DRIariel: 改:請 要是拖到東西被退回就麻煩了@@" 06/06 14:05
namcp:賣家吧 負評其實對專業賣家有影響的 06/06 18:06
nanie:Y拍給賣家負評根本沒用,賣家可以取消,除非一次給很多負評 06/06 20:50
itismeow:超取的簡訊和手機號碼如果出示給店員看 不知是否可採 06/06 21:05
zanmarouga:回樓上 公司規定不行 個案看店員敢不敢冒險 06/06 22:11
那是個人的賣家,不是有商店模式的那種 對方答應重寄商品了 (其實我比較擔心商品退回後他不寄給我...囧) ※ 編輯: BEEHONEY 來自: 36.235.213.235 (06/07 17:02)
zeropluszero:上次我還遇到一個收件人只寫陳先生……陳先生拿身份 06/07 22:17
zeropluszero:證給我對,我也不知道要對什麼= = 06/07 22:17
DRIariel:有聽朋友說過 有人堅持要寫x先生/x小姐..xd 06/08 03:21
ylhd:以前看過只寫綽號的... 06/15 00:37
sjjjk: t o a ll:d b y+l g j f ttttt 11/22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