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ORG:湖中女神:這是你掉的金卡嗎? 不是嗎? 那這是你掉的銀卡嗎? 06/10 22:10
→ PUDDINGI:打電話回去問 06/10 22:12
推 zanmarouga:會有一張很長的白紙 跟繳錢的收據一樣的紙 06/10 22:17
推 zanmarouga:檢查看看會不會誤以為廢紙揉掉了 沒拿到的話快打去問 06/10 22:19
→ zanmarouga:有時候是人走太快還沒印完或店員忙昏頭忘了拿 06/10 22:21
推 pleasant:那不是卡,是一張紙而已 06/10 22:30
推 sinyae:先打電話請值班的找一下吧 06/10 23:04
推 abc06:現在很多都改紙了 沒卡 06/10 23:04
推 a70366:不然就請他們調結帳畫面來比對~ 06/10 23:23
推 roder:紙而已 沒有卡 06/10 23:26
推 a880338:請回去拿,記得帶發票,店員會記得的 06/10 23:48
推 godswd:一張比發票長的熱感應紙 理論上應該會一起拿來給才對 06/10 23:48
推 jacky64:現在點數都是數位化了 都要到ibon或famiport購買 06/11 00:22
→ jacky64:然後沒有實體卡片 會另外出一張類似收據的白單給你 06/11 00:23
→ jacky64:儲值點數的序號或密碼會印在白單上面 06/11 00:23
推 oa0416:先查該店電話,打電話去說這情況,換班之後的店員可能不清 06/11 01:32
→ oa0416:楚,然後說你大概什麼時候過去處理, 06/11 01:32
推 oa0416:先讓他們去查看看,如果真的你沒拿到,那店又搞丟小白單的 06/11 01:35
→ oa0416:話,要他們負責處理 06/11 01:35
→ z510:很長的熱感應紙 上面有序號 06/11 12:11
→ galilei503:謝謝大家 店員忘記給了 剛剛已經拿到手了~ 06/11 13:25
推 q40336:現在機器出來比較慢 06/11 14:48
→ HT2:現在打電話去問 06/11 18:01
推 amigo30143:已經沒卡很久了 現在就是"紙"而已 序號密碼印在上面 06/12 22:04
推 Heeeeeee:失手好好笑XD 06/17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