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客人拿四張帳單過來繳費共20510 客人給我20500 還少10元 客人:先幫我打出來 我去車上拿錢 我沒有幫他先打出來 1分鐘後 客人再拿10元回來 我重新再刷一次帳單 客人:不是叫你先幫我打出來嗎? 才10元而已你在計較什麼? 才10元而已 我當然不是計較這個 我怕的是他突然說不繳 到時候我也沒辦法退錢給他 各位遇到這個情況會先幫客人打出來嗎? -- → 小明:我很誠實的填了年齡之後 發現根本無法上八卦版 XD 06/08 01:14 → 阿呆:我也是很誠實的填入年齡後 發現上不了AV版 就去改年齡了XD 06/08 01:15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36.234
ph777:回他 那才10元而已你在計較甚麼 06/12 11:22
應該回 才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你在計較什麼才對XD
inmee:你可以委婉的說,不好意思這是公司規定的標準流程,請你體諒. 06/12 11:29
mhog:回他:不好意思我們有標準SOP 06/12 11:30
vicky77329:大爺心態@@ 06/12 12:12
kougentei:通常會說別人計較的人才是真正愛計較的人 06/12 12:19
真的 就像很多網友鄉民喜歡說別人屁孩魯蛇 XD
Hevak:這又不是計較....錢拿齊才結帳是正常手續吧 06/12 12:31
對阿 有些帳單有手續費 客人常常就少那手續費
oa0416:不可能先打出來,他跑了你就好笑了 06/12 13:23
shenhon:老實說差10元 跟他先給你20500比較起來 還怕你吃掉不認呢 06/12 14:34
shenhon:他回車上拿10時 你20500有先退給他嗎? 06/12 14:35
沒有耶 他留20500給我 然後迅速回車上拿錢
mikami1027:也不是沒有人上車找一找發現沒有又回來說不繳的 我應 06/12 14:36
shenhon:既然討論SOP 就依條件來看囉 06/12 14:36
mikami1027:該就會笑笑的跟他說不好意思沒聽到之類的 06/12 14:36
mikami1027:先退給他就會被罵阿 不是叫你先打出來嗎XDDD 06/12 14:36
abc06:當然要計較 不然從你109扣 06/12 14:41
※ 編輯: andybig 來自: 111.243.41.158 (06/12 15:09)
ak48:我上次也遇到這個,我等他拿錢拿齊才打收據出來,他就狂碎碎 06/12 15:14
ak48:唸,而且後來他竟然說什麼:難怪妳們這種人在做便利商店QQ(那 06/12 15:14
ak48:天整個心情很差) 06/12 15:14
pleasant:客人:先幫我打出來 06/12 15:52
pleasant:講先幫我打出來的這位客人,是男客人嗎XDDD 06/12 15:52
ken3616001:就跟他說這個沒辦法取消就好了 06/12 16:12
rocktop:ak大可以微笑的對客人說,那先生請問您是做什麼高尚的職業 06/12 16:20
almondchoco:ak48遇到那個太賤了吧 回他:難怪你們這種人要靠我們 06/12 16:54
almondchoco:便利商店 06/12 16:54
duncanho:霹靂森讓我笑了 06/12 17:12
leejee:別理他 06/12 18:30
tdkblur:二三樓回覆的就很合適了 其他沒必要特別跟顧客起爭執 06/12 21:07
givigan:回他 你是在大聲什麼拉~ 06/12 21:29
andybig:再吵收你八萬一 06/12 21:43
gohit:之前有一個案例:網咖附近小七買點數三千 跟店員說差一百 06/12 21:54
gohit:小白單先給我我急著開帳號 一百等一下再拿給你 反正在對面 06/12 21:55
gohit:結果就一去不回 進網咖也找不到人 點數要退也不行退 06/12 21:56
gohit:因為小白單已被客人拿走儲值了....大家要做這樣的怨大頭嗎 06/12 21:57
gohit:一手交錢一手刷貨 沒錢當然不給刷 06/12 21:59
kaky:應該不必重刷吧? 06/17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