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單車比較熱門的時候 附近很多小七都會擺單車打氣筒讓需要的人使用 因此我的代步車都去小七打氣... 可是最近好像打氣筒都不見了 是每間店都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38.212
Hevak:沒看到了+1....之前想打氣印象中有但一問之下沒有orz 07/07 20:02
freely10469:汽車行機車行應該都有...... 07/07 21:13
jpopgirl:也許收起來了 問看看店員 07/07 21:50
Hevak:在外面臨時需要的話可以跟汽機車行借+1 07/07 22:09
she1015:我工作兩年從沒聽過打氣筒囧 07/07 22:29
aulmeow:可是之前去機車行 老闆說他們沒辦法打腳踏車 囧 07/07 22:37
kenlen:前年做過8個月也沒聽過... 07/07 22:38
kenlen:阿勒 印象中可以吧 打氣入口結構那不是差不多(10年的印象) 07/07 22:39
kenlen:印象中 有跟機車行借過打氣打腳踏車... 07/07 22:40
paraparastar:我有跟機車行借過但老闆很不願意 因為容易打爆的樣子 07/07 23:11
jackff8:公路車胎壓需要破百 空壓機打不上去 登山車應該沒這個問題 07/07 23:11
blanksky:今天去小七買東西還有看到耶 07/07 23:25
E94431105:http://tinyurl.com/mxokh5o 不知道有沒有再多店家 07/07 23:48
E94431105:萊爾富也有打氣,但要注意美嘴/法嘴 有些打氣筒頭沒兼容 07/07 23:49
loosir:打氣筒是要跟店員拿嗎? 還是擺在旁邊自取? 07/08 00:06
jojoStar:統一表示: 幹 打氣是不用錢毆 我們不是做慈善事業啦 07/08 02:51
freely10469:7-11不是慈善事業嗎?統一對台灣百姓的恩惠啊 07/08 03:13
silverpiano:打氣技能 get 07/08 05:26
leejee:以前7-11真的有看過 07/08 06:18
kakiba:我剛剛在直營店都還有看到喔 07/08 06:32
Lotte0401:我都去中油 07/08 07:54
loosir:加油站也可以免費打氣? 07/08 12:55
Hevak:加油站也可以+1,應該有打氣機 07/08 13:37
Hevak:之前有一次在外面沒氣就是靠加油站.... 07/08 13:37
tyyi:有啊 加油站 加水 打氣都免費 07/08 13:38
DRIariel:以前出門玩 最方便的感覺是加油站..@@ 07/08 15:39
nissy:加油站+1,有些還有飲水機也可以上廁所~很方便! 07/08 15:41
parislove3:不是每個加油站都有打氣機 07/08 16:07
moonpaper:直營的才有吧,有的直營有外包的汽車保養廠 07/08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