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der:又是桶二? 07/08 23:50
推 Narusawayui:只要是超商賣的都會添加吧..? 07/08 23:50
噓 knightgift:有送SGS檢驗嗎? 07/09 00:41
→ likesea:說是合法添加物啊,重點就是這一句「吃多可能會XX」...... 07/09 01:06
→ nivi6462:我家的米煮的比較乾的話也是放十天都還白的啊! 07/09 01:12
→ nivi6462:現在的問題是到底有沒有添加?有驗過嗎? 光是猜測也是很 07/09 01:13
→ nivi6462:怪吧? 還有保存條件跟米種也都會有關啊! 07/09 01:13
推 mackywei:記者要報就講清楚點,多少是過量,添加量又是多少。 07/09 01:33
→ mackywei:沒查清楚就報導,感覺上有點責任感不足咧? 07/09 01:35
→ Virex:現在記者都只是捕風捉影,一點點消息不經查證就報了。 07/09 10:14
→ barttien:意思是便當含有防腐劑? 07/09 13:40
→ O800092000:超商:謝謝記者 增加工法 售價+20% 07/09 14:19
推 Vladivostok:吃多最嚴重的事情就是會胖 07/09 21:00
→ magne:添加物真的蠻奇怪的,以前我就問過我念食品加工的朋友,為 07/10 01:17
→ magne:什麼一堆包裝咖啡都要加小蘇打,成分表一堆怪東西 07/10 01:18
→ Hevak:罐裝咖啡/茶不加小蘇打的話會壞得比較快,雖然也是有看過沒 07/10 09:10
→ Hevak:加小蘇打的罐裝茶 07/10 09:11
→ mrschiu:小蘇打不是什麼毒物..和鹽巴差不多的東西.. 07/10 10:34
→ mrschiu:食品級的..不要用工業級的..應該是沒差.. 07/10 10:34
→ mrschiu:很多人胃酸過多還會自己泡小蘇打水來喝.. 07/10 10:35
→ mrschiu:汽水也是小蘇打水加檸檬酸.. 07/10 10:35
推 Hevak:另外也不是「沒看過名字的怪東西」就一定有問題.... 07/10 11:46
→ Hevak:新聞報添加物的副作用常常不提要多少量才會有問題囧" 07/10 11:47
推 ikew:無法理解為什麼黑咖啡也要加小蘇打 07/11 14:56
推 ikew:查了一下 是要降低酸味的 07/11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