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uts20:別家會9分滿 去別家買就好 不用自己受氣 07/18 11:21
→ huts20:要不然就客訴反應一下吧 07/18 11:21
推 l87278101:這個份量有點誇張耶,離杯頂還好一段距離@@ 07/18 11:37
→ l87278101:如果長期這樣客訴反映一下好了... 07/18 11:37
推 generally:去別家買,不然就學我自己泡咖啡,牛奶狂加到爽,結果咖 07/18 12:35
→ generally:啡變沒味道了@@ 07/18 12:35
推 oa0416:你可以客訴反應說他們咖啡機有問題,他們自然會叫人來調 07/18 12:42
推 fatdog1986:G大好好笑 哈哈XDD狂加~ 07/18 13:07
→ LoVeDIE7:g大 我之前都是買大杯熱咖啡 再加買一瓶牛奶自己加... 07/18 13:45
→ LoVeDIE7:因為這家在樓下很近 = =幾次反應下來我都不好意思了 07/18 13:47
推 justtitan:裡面紅紅的是啥...好噁心喔!客訴了啦 07/18 14:05
那是他們裝牛奶然後奶泡到的地方~
推 mylife001:紅線是你自己畫的嗎? 07/18 14:59
→ erilinda:紅線應該是原po喝完自己畫的吧…… 07/18 15:06
紅線是我自己畫的~~因為我家附近有很多家全家和小七...
不過真的只有這家牛奶特別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一般跟店員講一下~~他們都很樂意再幫忙加的~~
只是今天覺得店員怎麼會用加牛奶加到用另一個杯子裝然後對我說
你是要加到那麼滿那麼滿嗎?這樣嗎? 臉色真的很不悅...
推 vitaminzz:量真的比一般少,可以客訴了...讓他們叫人來調設定,應 07/18 15:41
→ vitaminzz:該就會正常了@@ 07/18 15:41
→ PUDDINGI:叫她們報修不然就客訴正常來說營業擔當會定期檢測 07/18 17:02
→ PUDDINGI:這超誇張的!!! 雖然牛奶很欠 但是 我們還是加滿 07/18 17:03
推 baman0613:客訴,機器問題 07/18 17:31
推 zanmarouga:機器設定跑掉了 請他們叫人來調整 07/18 18:31
所以這真的是設定問題吧...
因為我看其他店家真的是按一個鈕就加到快滿了.....
我才會說這應該是個店的問題...
推 loosir:客訴 杯子太大了 07/18 18:43
※ 編輯: LoVeDIE7 來自: 111.248.28.19 (07/18 21:17)
推 zanmarouga:機器用久了設定一定會跑掉 一般發現量有問題就該重調了 07/18 21:26
→ cyh33:我有類似經驗 就是感覺味道很淡 有跟店員講轉達店長 07/19 09:33
→ cyh33:但之後還是一樣 感覺這家店結構很鬆散沒在傳達的... 07/19 09:33
→ Date2329:要是我,我會直接換別間店買,客訴這種很難成功吧 07/19 14:33
推 casko:找記者去買一杯就準了 07/19 15:05
→ cyh33:客訴就是傳達此店校正機器 07/19 16:38
→ mayday81620:這也差太多了 直接找店長說吧 07/21 19:51
推 SKY2515:我家的大杯份量都剛剛好呢 07/25 19:46
推 tengobo: 1.機器設定跑掉 2.咖啡機沒洗乾淨 11/14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