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個店問題= = 還是在我家最近的那家, 他們年初才新裝潢然後店員和店長都整批換了... 但他們現煮咖啡我一直覺得每次買大杯... 但拿到手..都剩七分或不到七分的份量, 多次跟店員溝通後~~有些店員會改進... 但還是常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牛奶每次都很捨不得加.. 去別家至少會加到9分滿... 但這家就是不跟他說他只加到七分...(奶泡澎很大~但也到杯子的八分) 我都不知道他們機器是怎麼調整的...我看大部份店家是 按個鈕後有咖啡出來~然後再按一下牛奶會加到約9分滿~ 等牛奶完後還會適度再按一下好像是打奶泡噴一點出來~ (這是我看到的部份~~拿到的咖啡多半打開蓋會有9分滿) (這邊有錯誤的話麻煩請指正 不好意思 ) 今天有點爆氣, 點了大杯咖啡後, 我看店員就按一下然後牛奶真的又只加不到七分.. 然後他就回頭要蓋杯蓋..我跟他說.. 不好意思 牛奶可以再加點嗎~那個常常你們牛奶都只加到七分滿不到~ 他就很不高興的又按一次鈕然後說 妳是要加到這樣嗎???臉色有點不爽 (他就不是按那種可以隨時停的加牛奶..然後拿新杯子接後來的牛奶) 我覺得很怪, 我買的是大杯的= =你們都加牛奶都超吝嗇~買回家都只剩不到七成 假如真的是店家歸定大杯只能七分滿我認了... 我實在不想客訴但我又很不爽每次買大杯量都可能都比中杯少的狀況... 這部份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這家店家在現煮咖啡這是不是有需要再溝通一下啊?? 還是其實大杯是中杯 中杯是小杯 小杯其實是迷你杯??? http://ppt.cc/9-Re 常奶泡到這就給我要蓋杯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3.46 ※ 編輯: LoVeDIE7 來自: 111.248.3.46 (07/18 09:53)
huts20:別家會9分滿 去別家買就好 不用自己受氣 07/18 11:21
huts20:要不然就客訴反應一下吧 07/18 11:21
l87278101:這個份量有點誇張耶,離杯頂還好一段距離@@ 07/18 11:37
l87278101:如果長期這樣客訴反映一下好了... 07/18 11:37
generally:去別家買,不然就學我自己泡咖啡,牛奶狂加到爽,結果咖 07/18 12:35
generally:啡變沒味道了@@ 07/18 12:35
oa0416:你可以客訴反應說他們咖啡機有問題,他們自然會叫人來調 07/18 12:42
fatdog1986:G大好好笑 哈哈XDD狂加~ 07/18 13:07
LoVeDIE7:g大 我之前都是買大杯熱咖啡 再加買一瓶牛奶自己加... 07/18 13:45
LoVeDIE7:因為這家在樓下很近 = =幾次反應下來我都不好意思了 07/18 13:47
justtitan:裡面紅紅的是啥...好噁心喔!客訴了啦 07/18 14:05
那是他們裝牛奶然後奶泡到的地方~
mylife001:紅線是你自己畫的嗎? 07/18 14:59
erilinda:紅線應該是原po喝完自己畫的吧…… 07/18 15:06
紅線是我自己畫的~~因為我家附近有很多家全家和小七... 不過真的只有這家牛奶特別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一般跟店員講一下~~他們都很樂意再幫忙加的~~ 只是今天覺得店員怎麼會用加牛奶加到用另一個杯子裝然後對我說 你是要加到那麼滿那麼滿嗎?這樣嗎? 臉色真的很不悅...
vitaminzz:量真的比一般少,可以客訴了...讓他們叫人來調設定,應 07/18 15:41
vitaminzz:該就會正常了@@ 07/18 15:41
PUDDINGI:叫她們報修不然就客訴正常來說營業擔當會定期檢測 07/18 17:02
PUDDINGI:這超誇張的!!! 雖然牛奶很欠 但是 我們還是加滿 07/18 17:03
baman0613:客訴,機器問題 07/18 17:31
zanmarouga:機器設定跑掉了 請他們叫人來調整 07/18 18:31
所以這真的是設定問題吧... 因為我看其他店家真的是按一個鈕就加到快滿了..... 我才會說這應該是個店的問題...
loosir:客訴 杯子太大了 07/18 18:43
※ 編輯: LoVeDIE7 來自: 111.248.28.19 (07/18 21:17)
zanmarouga:機器用久了設定一定會跑掉 一般發現量有問題就該重調了 07/18 21:26
cyh33:我有類似經驗 就是感覺味道很淡 有跟店員講轉達店長 07/19 09:33
cyh33:但之後還是一樣 感覺這家店結構很鬆散沒在傳達的... 07/19 09:33
Date2329:要是我,我會直接換別間店買,客訴這種很難成功吧 07/19 14:33
casko:找記者去買一杯就準了 07/19 15:05
cyh33:客訴就是傳達此店校正機器 07/19 16:38
mayday81620:這也差太多了 直接找店長說吧 07/21 19:51
SKY2515:我家的大杯份量都剛剛好呢 07/25 19:46
tengobo: 1.機器設定跑掉 2.咖啡機沒洗乾淨 11/14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