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晚上六點多去換現場只有一隻 詢問何時進貨,大概明後天 所以我今天特別早起一點要去換 想說早上上班前去換 想要換有一整組還拆封,好挑款(有爬文,想看那順序是否一樣XD 剛剛還沒八點再去要換 結果又剩一隻.... LINE大頭筆真的這麼夯嗎 店員說半夜會進貨 半夜進貨早上還沒八點就換到剩一隻... 真的要半夜去換阿?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91.97
zanmarouga:很夯啊 我下午6點上班這週只有一天有剩一隻 07/19 08:20
jing82130:問店員進貨時間是半夜三點多,真的只能半夜爬起來才可 07/19 08:32
jing82130:能換的到自己想要的嗎—0— 07/19 08:32
zanmarouga:也只是機率比較大 能不能換到想要的還是得賭XD 07/19 08:35
zanmarouga:畢竟像這類人氣高的剛開始常有跟車的XD 07/19 08:36
ORK:請問順序要怎麼看? 前一篇看不懂 07/19 09:08
jing82130:當然是有整組的才知道怎麼看阿 07/19 09:17
jing82130:這樣問我也不知道—"— 07/19 09:17
jing82130:所以才要找沒拆封的整組阿!哈 07/19 09:17
gigitoto:好險我在開始的第一天凌晨12.00就到店家報到.. 07/19 14:29
gigitoto:預購中秋月餅加上買特價的每朝..再加價整組換走.. 07/19 14:29
bpooqd:我朋友上次換組有封套的,結果打開沒熊大,重複兩種饅頭人... 07/19 15:50
tracyyen:樓上的同學可以去買彩券了 07/19 17:03
danny3652003:O大 要整組或缺一才好辨別喔 07/19 18:13
baman0613:本來就不保証成套了!全家公司有說過 07/19 21:03
zanmarouga:我每次都要跟客人強調不保證 親眼看過整包都一樣的XD 07/19 22:00
danny3652003:他封套只是用膠帶黏...我換4次都有照順序ㄟ 07/19 22:06
danny3652003:雖然我覺得有些應該不是一套也有可能 07/19 22:07
jing82130:好吧,就只能一半運氣賭了(嘆氣 07/19 23:42
ayaseyuki:有換到熊大殺氣,當時四選一,選最重搖不動的 07/20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