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兩天陪我朋友去小七,結帳時剛好發票沒了,店員說了聲「靠夭,發票怎麼沒了」 我朋友當下沒說什麼,離開後她說要客訴店員罵髒話 我是覺得沒必要啦!那只是他的口頭禪又不是罵客人,換完發票後也有說不好意思久等了,但我朋友蠻堅持的 請問各位遇到這情況會客訴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86.55
mikazuki0908:...為這種理由客訴有點不太好 雖然罵髒話不是很好 07/20 04:06
mikazuki0908:但是又不是在罵你朋友的情況下客訴也很怪就是了 07/20 04:07
chiaolin:滿無聊的 又不是針對他 07/20 04:19
gaga326:不會 07/20 04:20
bllove:...................小題大作 又不是罵客人 07/20 04:25
illkids:不會 07/20 04:27
x221320:是不是!我朋友超無聊的,之前我們學餐一律55元,後來幾 07/20 04:30
x221320:款新菜色要65元以上,價目表寫的超清楚,自己又不開口問 07/20 04:30
x221320:價錢,竟然很生氣的跟我抱怨店員都不提醒她這樣主菜不是55 07/20 04:30
x221320:元的,是當店員都會讀心術知道她會不知道價錢喔!有夠無奈 07/20 04:30
nk10803:很澳 07/20 04:42
yurina0325:你朋友超澳的耶 07/20 05:26
k122146416:無聊 07/20 06:56
clowve:可以教訓一下你朋友嗎 …很澳 07/20 08:31
jessica7744:沒必要 07/20 08:52
q40336:妳朋友怎麼了嗎? 07/20 08:53
baw08180221:澳客... 07/20 09:12
AIRURU:澳+1 07/20 09:27
oa0416:但是這種客訴應該會過..... 07/20 09:36
felix95817:什麼都要客訴 奧客~ 07/20 09:46
leo1990910:你朋友在ncc工作嗎? 07/20 09:47
juiping:噓你朋友 就不要哪天他走在路上 踩到狗屎罵了聲shit 07/20 09:54
juiping:然後 身旁的人以為他在罵他 告他毀謗~~~ 07/20 09:55
amber713012:這又沒什麼你朋友很有事 07/20 10:13
yukhi:只是買個飲料就被送貨員莫名奇妙的罵靠么 現都改去全家買 07/20 10:19
a880338:無聊 07/20 10:20
orz1234:神經病(關電視) 07/20 10:49
abandonONE:PO文來抱怨你朋友? 07/20 11:18
mackywei:先承認....啊這裡不是笨板。 07/20 11:49
charlotte520:為了不小心脫口而出的言語計較也太小題大作… 07/20 11:55
r0930:........吃很飽齁? 07/20 12:07
smile0610:你朋友超有事吧 很澳 07/20 12:07
she1015:你朋友真無聊,又不是在罵你朋友= =儘管罵髒話不雅而已, 07/20 12:15
she1015:又不犯法。 07/20 12:15
seabeach:不會 無聊 07/20 12:17
yukhi:我不是原PO的朋友 只是說上次去小七買個飲料 從飲料櫃拿飲料 07/20 12:18
yukhi:然後站在旁邊的送貨員看到就臉就很臭罵句"靠么" = =" 07/20 12:19
AstiII:你確定要繼續跟他當朋友? 07/20 12:38
ru486:推一下原PO 樓上幾位噓的啊~ 盧的人不是原PO啦 不要噓了 07/20 13:20
ru486:~ 07/20 13:20
mysandy:這種人還要當朋友嗎? 07/20 13:32
misa0519:板友們請注意一下用字遣詞語氣喔,推一下原PO理性:) 07/20 13:37
BORAIN:無聊的人 07/20 13:41
Date2329:不會 07/20 14:15
freely10469:你朋友超澳客 07/20 14:19
momogi1105:你朋友是澳洲來的交換學生? 07/20 14:40
maydaychi:怒 07/20 14:56
roder:海巡剛退? 07/20 15:40
PTTOnline:你朋友應該是覺得客訴公司會送東西 07/20 16:04
fraser0136:你的朋友道德潔癖也太重,這樣的人會活得很辛苦啊 07/20 16:39
a126963138:無聊找人麻煩 07/20 16:41
nadoka:無聊= = 07/20 17:16
kikielle:記得本版好像禁止澳客這詞 07/20 18:12
d9045104:沒事找事做 07/20 18:20
she1015:本版有禁止澳客一詞嗎(?) 07/20 18:23
rm6y72:你罵髒話的時候他有厭惡你嗎?然後他自己會不會脫口髒話啊 07/20 19:04
rm6y72:很好奇 07/20 19:04
rm6y72:我好像也說過靠腰沒發票,不過我不是小7的,應該不是指我XD 07/20 19:07
x221320:我朋友人不錯但就是個有點自我的公主,再抱怨好像變恨版了 07/20 20:55
x221320:,她說要客訴當下已經被我罵澳客了,我有阻止她啦!不要再 07/20 20:55
x221320:噓我了拜託QQ 07/20 20:55
toyhsu:這種澳客 最好去工讀一下 被其他澳客玩看看 是時間太多嗎? 07/20 20:58
fraser0136:好拉補血拉,不過你朋友應該是大聖人,不食人間煙火 07/20 21:23
loosir:靠杯 朋友衛道人士 一天一客訴 爛店員遠離你 07/20 21:48
hui722767:又不是罵你朋友 沒必要吧 07/20 21:50
PPPGGG:EQ真高 別人吃麵路人在喊熱 07/20 21:54
chiaolan:沒必要拉 07/20 22:47
jamie0523:又不是針對你朋友 這樣就要客訴 大小姐喔 07/20 23:02
p3962260:被騙進來看這超沒營養的文章.......... 07/20 23:40
setomoku:因為這個被客訴真的很雖小...可以不要這樣對店員嗎 07/20 23:46
clowve:幫補血 原PO真倒楣XD 07/21 00:01
qbk:無聊 07/21 00:10
jslee:你叫你朋友來看看這篇吧~~~~ 07/21 00:16
chaokelly:你朋友幾歲 07/21 00:51
error123:但這篇也很沒營養 想也不知道不應該 07/21 01:01
CCRICHMAN: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台灣人很可悲.....唉 07/21 01:01
evachicken:噓你朋友海巡署 07/21 01:02
Basket0205:不會 店員又不是指你朋友 07/21 01:15
nice1993:真無聊==沒事做嗎 07/21 01:42
nivi6462:噓原PO做什麼?有閱讀障礙嘛? 07/21 03:24
smilingash:原PO的朋友有事嗎?又不是在針對他...標準澳客 07/21 11:18
Chia2323:不會 07/21 13:08
aalittle:不會...又不是在罵客人 07/21 13:12
edctw:會問店員 你可以不要在客場這樣說話嗎 07/22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