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kish:我喝了幾口就倒掉了..超商用粉泡的東西感覺好容易踩到雷 07/25 21:26
※ 編輯: xxxo001 來自: 61.224.151.56 (07/25 21:30)
推 ken3616001:有可能沒有攪好,那個做的時候,非常難攪,我很討厭做 07/25 21:30
→ ken3616001:不過真的也不太好喝 07/25 21:30
→ sweedywings:同事說還不錯喝耶...本來明天要去買的說... 07/25 21:33
推 mikami1027:覺得粉包泡要做冰的不太容易泡得好喝 07/25 22:23
推 yamaaing:全家的抹茶拿鐵也是粉包泡的,但卻好喝多了 07/25 22:31
推 ckming:我覺得還不錯啦 個人覺得比熱的巧克力好喝 07/25 22:57
推 jessica7744:我滿喜歡熱巧克力的耶XDDDD 07/25 23:13
推 tzonren:這次粉包抄難攪... 07/25 23:52
推 tzonren:連我自己攪的超久也覺得會沙沙的 07/25 23:57
推 dreamervul21:真的超難攪............. 07/25 23:59
推 danteuk:真的要攪久一點...然後個人覺得比熱的好喝多了 07/26 00:01
→ yapiya:是不是太濃沒攪散 07/26 00:14
推 Sallina:應該是沒攪散,我覺得很好喝 07/26 00:32
推 nsk:全家巧克力賣50 伯朗咖啡館變100 07/26 02:19
→ nsk:我倒是發生悲劇 7/23 10點半去買 中杯45元 結完帳 工讀生 07/26 02:20
→ nsk:才說特價從7/24才開始 大杯35 只差90分鐘呀 07/26 02:21
→ mrschiu:我看店員泡的時候熱水沖下去以後有讓杯子等一下.. 07/26 08:09
→ mrschiu:可能是那樣所以我喝的時候沒有粉的感覺.. 07/26 08:10
→ mrschiu:我覺得味道沒有原PO說得那麼糟.. 喝起來有蘭姆葡萄的香氣 07/26 08:10
→ gtsp0964:我也覺得粉味太重 感覺沒美祿好喝 應該不會在喝了 07/26 08:33
推 yamaaing:我買的那杯店員也攪很久,自己也攪拌了幾下,還是有粉感 07/26 08:50
→ yamaaing:沒喝到什麼香氣,覺得有點塑膠味@@~ 07/26 08:51
推 cicadascry:桶二 07/26 09:07
→ gengar6307:這玩意兒其實很難攪散 牛奶6x度而已 比不上熱水阿... 07/26 09:50
→ casko:沒有粉感才要擔心吧 07/26 09:57
→ Rasiel:退冰後還不錯喝啊 剛做好的時候的確是粉感很重啦 07/26 15:29
推 excellentchi:優惠到甚麼時候啊?在想要不要去買杯喝~ 07/26 15:39
推 casko:到8月6日 巧克力及抹茶 中杯及大杯 一律35元 07/26 15:52
→ vivian689:喝兩口倒掉+1 店員攪超久的 還是感覺沙沙 喝完有痰感.. 07/26 20:04
→ larcist:"高脂"巧克力= = 07/26 21:19
推 dwm00163:這在整店員的玩意:(好像大波露巧克力 07/27 02:54
推 cych06942:巧克力喝起來真的怪怪的,而且,好甜啊! 07/27 12:36
推 casko:大家喝的產品不一樣嗎? 還是大家喝慣香料奶 真的巧克力喝 07/27 18:33
→ casko:不習慣 冰塊還沒融化前是真的比較甜 07/27 18:34
推 dolra:SATA 轉msata我喝得還不錯 但店員跟我很熟 有說客人反應會 07/28 16:08
→ dolra:粉粉的 所以她自己先用熱水泡在加牛奶 完全沒粉味 好喝 07/28 16:09
推 dreamcoast:1:1的拌鮮奶就超好喝!! 07/29 01:56
推 ygirl:我不愛可可 但覺得這個牛奶多一點好喝 07/29 21:59
推 by772001:我覺得好好喝耶,不過要記得說要大杯的 07/30 01:15
→ by772001:C回錯文了 冏 07/30 01:15
推 yjay:巧克力控的我覺得不好喝! 08/15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