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john (安囧)
看板CVS
標題[問題] 儲值卡是否可以退貨?
時間Tue Jul 30 22:30:33 2013
因為我爸在廣東工作,在台灣都是用7-11 moblie的預付卡門號
剛剛要幫他儲值點數的時候,發現儲值不進去,
查了才發現因為過久沒儲值所以門號不能用了,要買新的門號才行,
不過幸好因為家人有多的中華門號,所以就先給我爸墊著用了,
想問說這張熱感應紙印出來的300元儲值卡(儲值不進去所以應該是還沒用掉吧)
可以拿去原小七退貨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84.18
推 pinkiya:原門號沒被別人用的話 可以打去客服復話再儲值 07/30 22:35
推 linyiru:沒有使用過可以拿去退貨 店員需打電話去鎖卡 確認未被儲 07/31 02:12
→ linyiru:值,才可以退錢給你 07/31 02:13
→ anjohn:謝謝兩位的回答~ 07/31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