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爸在廣東工作,在台灣都是用7-11 moblie的預付卡門號 剛剛要幫他儲值點數的時候,發現儲值不進去, 查了才發現因為過久沒儲值所以門號不能用了,要買新的門號才行, 不過幸好因為家人有多的中華門號,所以就先給我爸墊著用了, 想問說這張熱感應紙印出來的300元儲值卡(儲值不進去所以應該是還沒用掉吧) 可以拿去原小七退貨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84.18
pinkiya:原門號沒被別人用的話 可以打去客服復話再儲值 07/30 22:35
linyiru:沒有使用過可以拿去退貨 店員需打電話去鎖卡 確認未被儲 07/31 02:12
linyiru:值,才可以退錢給你 07/31 02:13
anjohn:謝謝兩位的回答~ 07/31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