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商品名稱/價格】:義式披薩麵包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 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 100g/225.2大卡 【評分】:72 【心得】: 完整圖文版 http://s8910139.pixnet.net/blog/post/169710833 看到有版友大推這款新上市麵包 剛好今天要去7-11取貨 就順便買來貪吃一下 義式披薩麵包的每一份量100g/225.2大卡 麵包上有火腿、培根、洋蔥、乳酪絲還有少許的黑橄欖 再用沙拉醬做些提味 配料滿滿的平舖在麵包上面~每一口都能吃到 一口咬下~洋蔥的香氣搭配著沙拉和乳酪撲鼻而來 洋蔥經過慢慢咀嚼也轉變成甜味 乳酪和火腿讓口感更加豐富 麵包相當鬆軟 不過可能是配料的關係 吃起來帶有點濕濕油油的 除了這點之外 這款麵包整體表現算是中上 我想這款麵包要是能稍微加熱一下 一定會比冷冷吃更加好吃一倍 不過小小一個要價35元 說真的還真是不太便宜阿 還好2013/07/24~08/06的早餐組合優惠裡面有它 喜歡嘗鮮的人可以趁時買來吃吃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27.154
pinochio1128:這是地區限定嗎?高雄不知有沒有? 08/01 20:34
s8910139:是有寫區域限定~我是在頭份買的 08/01 20:43
excellentchi:我在高雄,沒看到耶 08/01 21:49
ayaseyuki:加熱應該更讚 08/01 22:48
jojoStar:包裝上寫不可微波 08/02 01:00
sgj0101:今天看都沒看就拿去微波了...吃到一半發現脫氧劑在裡面-.- 08/02 01:14
sgj0101:脫氧劑成分是鐵粉...當下就想說補充鐵質囉囧 08/02 01:15
lele1014:今天有吃 沒有冷掉的噁心感覺 不錯! 08/02 01:30
design77:我覺得有點油@@ 08/02 03:54
hardhit:覺得偏鹹,我今天嚐試微波了,但不建議,會變太軟.. 08/02 08:55
hardhit:洋蔥口感比較硬,2者吃起來不太協調,明天來試試看用烤的 08/02 08:56
dt0312:吃到鐵粉跟補充鐵質沒有關係吧 = =? 08/02 09:31
s8910139:我覺得用烤的方式加熱會比較好 08/02 11:24
kuku124:店員有幫我加熱,吃完才發現袋子裡到脫氧劑 08/02 13:12
kuku124:麵包好軟,普普通通不會再買了 08/02 13:13
yapiya:應該用烤箱比較好 微波濕濕軟軟的 08/02 13:24
myislet:我覺得蠻好吃的 08/02 13:42
taleschia:還不錯 雖然偏軟了一點 我在花蓮國買的 08/02 22:09
dolra:我覺得偏甜耶.... 08/03 00:18
NEORG:之前有板友說不錯吃,然後今晚有買來吃,覺得還好而已 08/03 03:24
kittyalbee:矬控o加熱後比較好吃 08/03 07:31
toyokoyo22:烤過之後還不錯,沒加熱的話軟軟油油的... 08/03 11:39
gogoplay1911:今天買來試試 覺得不難吃但也稱不上好吃 08/06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