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nochio1128:這是地區限定嗎?高雄不知有沒有? 08/01 20:34
→ s8910139:是有寫區域限定~我是在頭份買的 08/01 20:43
推 excellentchi:我在高雄,沒看到耶 08/01 21:49
推 ayaseyuki:加熱應該更讚 08/01 22:48
→ jojoStar:包裝上寫不可微波 08/02 01:00
推 sgj0101:今天看都沒看就拿去微波了...吃到一半發現脫氧劑在裡面-.- 08/02 01:14
→ sgj0101:脫氧劑成分是鐵粉...當下就想說補充鐵質囉囧 08/02 01:15
推 lele1014:今天有吃 沒有冷掉的噁心感覺 不錯! 08/02 01:30
推 design77:我覺得有點油@@ 08/02 03:54
→ hardhit:覺得偏鹹,我今天嚐試微波了,但不建議,會變太軟.. 08/02 08:55
→ hardhit:洋蔥口感比較硬,2者吃起來不太協調,明天來試試看用烤的 08/02 08:56
→ dt0312:吃到鐵粉跟補充鐵質沒有關係吧 = =? 08/02 09:31
→ s8910139:我覺得用烤的方式加熱會比較好 08/02 11:24
推 kuku124:店員有幫我加熱,吃完才發現袋子裡到脫氧劑 08/02 13:12
→ kuku124:麵包好軟,普普通通不會再買了 08/02 13:13
推 yapiya:應該用烤箱比較好 微波濕濕軟軟的 08/02 13:24
推 myislet:我覺得蠻好吃的 08/02 13:42
推 taleschia:還不錯 雖然偏軟了一點 我在花蓮國買的 08/02 22:09
→ dolra:我覺得偏甜耶.... 08/03 00:18
→ NEORG:之前有板友說不錯吃,然後今晚有買來吃,覺得還好而已 08/03 03:24
推 kittyalbee:矬控o加熱後比較好吃 08/03 07:31
→ toyokoyo22:烤過之後還不錯,沒加熱的話軟軟油油的... 08/03 11:39
推 gogoplay1911:今天買來試試 覺得不難吃但也稱不上好吃 08/06 09:24